close
星期六晚上看百萬大富翁有人唱ALIN的四季
奇怪這是我第一次聽怎麼就是覺得很耳熟
想很久就是想不起來
剛剛才突然覺得~好像是韓劇的主題曲耶
結果...竟然是我曾經很迷的巴黎戀人的插曲  ++

超好聽的啦
巴黎戀人是我極少數看過的韓劇之一
我好像只有看過藍色生死戀(太悲慘了而且劇情很假 因為我很嫉妒女主角都遇到那麼帥的 哈哈  SO~不喜歡)
再來就是商道(也很好看~但沒有很想看下去的感覺~ㄏㄏㄏ)
阿再來就是巴黎戀人惹~(好看好看~每天都超期待播放的時間的~每集都有令人很笑又心酸夾雜著淚水的情節~雖然說結局讓人很傻~夢境都破碎惹  還有些小笨笨說看不懂@@  但是捏~~~男主角好帥哦~哈哈  ㄚ它是在講一個很平凡的女生預見超級富有的有錢企業家的故事  類似灰姑娘變白雪公主那樣的)

看一下看一下啦~這首mv是整齣戲大概~oooo看了還是粉有港節ㄟ~~> <~~~

再來咧~沒了~哈哈 都是看有一集沒一集的~~~

有沒有人要推薦我看的阿~要真的好看的
我本來從韓國回來說要看明成皇后  但是看到第四集就有點意興闌珊了...
沒有看下去的衝動

請真心推薦會讓人感動+快樂+難過(情節)+期待的韓劇給我~最好主題曲插曲都好聽的

沒看過巴黎戀人的要去看哦 好看  我打算再從頭看一遍ㄏㄏ

再來3月要來做科展了  我打算一個禮拜把他做出來 然後我是計畫拿到特優啦 哈哈 先做作夢
+U+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