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身在東興市場..哈哈~~~外地人根本不會知道要進來裡面阿
蛋是捏~~~生意很好喔
幹麻去吃阿宗麵線?並不怎麼美味阿?每次吃每次都在罵 哈
東興市場的蚵仔麵線是久了沒吃會想念
每天吃又會覺得膩...哈我再說啥 哪樣東西每天吃不會膩阿 你告訴我 ㄏㄏㄏ

這家蔡 蚵仔麵線每天都有開...很拼的說
生意也好得粉呢...
所以選在早上接近中午前去吃就比較不必排隊
大概在10點左右去比較好.....

幾乎沒看過他們客人有斷過的情況....



用餐環境有需加強~,有點髒....但是桌子倒是都有擦乾淨
這大概就是市場火熱小吃必備的吧~髒又好吃= =


她的蚵仔很新鮮 因為生意好ㄅ
裹的粉不會太厚 滑滑的  讓不太敢單吃蚵仔的我每次都吃光
還有大腸用我最喜歡的部位~他沒有魯過 我覺得很有嚼勁 I like it!!!



辣椒跟蒜末家進去 喔依喜阿~~~@@

另外他們還有賣碗粿 我沒吃過 一晚30很貴
豆花就不錯吃 很綿密 是我愛的那種

她的花生根粉圓好棉好Q~ 真的好好ㄔㄛ 一晚30~差不多ㄉ價位



蚵仔麵線大碗 55 小碗35



可以選擇要麼配料

老闆舀的速度很快 果然是生意好練很久了

位置就在果菜市場對面~萬大路的另一邊就是東興市場
不要上華中橋...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