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下班後去奇美掛骨科
要照看看我的脊椎到底有沒有歪掉或怎樣的
大爆滿阿....orz

我竟然掛號掛到倒數第2個
下次有經驗後我就知道不必那麼早去了...
ㄞ....
我整個看完照完領藥...超過七點了
ㄞ...

1.初診掛號
2.等待診察~漫長...等了兩個多小時...
3.批價
4.照x光
5.回去聽醫師講解
6.批價
7.領藥...

好煩好煩
這樣花了我290..超貴的啦!!!
可是不來大醫院我又怕去一般骨科又沒那個儀器
最後還是得轉診...

真不知道這滿滿的人潮是怎樣
這麼貴的自付額???

為了遏止大家都到大醫院看病所以把自付額提高到兩三倍
結果大家還不是往這邊跑...

以後非必要我一定不去奇美...貴33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