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了一箱馬鈴薯送給幾個比較好的朋友
竟然有人説他沒有要煮,他是要拿去送給他房東......
當場讓我感覺很差

這個白目我知道他沒在開伙的,所以我並沒有準備他的份~
不過他還是不請自來...

借花獻佛就算了,還在我面前說出來...
感覺很不尊重我
還說~你家馬鈴薯盛產喔~多這麼多

.................................................機車咧

沒看到是這麼大顆喔
盛產的定義你懂嗎
就是大顆大顆大顆!!!!!!!只要是大顆都可以賣到很好的價錢!!!

我拿來跟大家分享不是說這是不要的 多出來的
這一大箱好歹也要幾百塊

什麼東西阿!講這些話讓我整個光火

就是有人這麼白目......

你不需要不要拿好嗎?就算你硬要拿去送人也別在我面前講....
什麼阿~我要是給大家拿回家品嘗的!不是拿去別人家送的!
要送不會花錢自己買喔   有誠意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