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不知道為什麼總是覺得很想吐!

所以就一直塞東西進去嘴巴,這樣比較不會想吐!

尤其是塞一些不該吃的東西,甜的...飲料跟餅乾- -

最近特喜歡吃土司的!

一天可以吃掉半條,我就是抱著吐司ㄧ直吃...

一天全麥、一天芋泥吐司輪流...

這幾天體重直衝69  - -|||

肚子在這個禮拜突然覺得好重好重!非常重!!DD一定都吸收了啦!!!我慘了我!!!

而我也越來越懶得動了!!!可以坐就要坐著,躺著就不想起來...

連走路都懶耶!!!可是這樣胎頭不會下降ㄚ~~~> <~~~

昨天老木叫我去附近的操場走路!

才走了半小時,腰就好酸喔!今天早上整個鐵腿!!!還好現在傍晚已經好多喏...

我的水腫狀況又消一半,算是比較好的消息啦!

不然要撐住我這顆突然多了快20KG的大肚腩,真的辛苦我的咖ㄚ

後天就滿38W嚕!可喜可賀的是,我還沒有出現妊娠紋~~~耶~~~繼續保持阿!!!keep going!!!^^

 

同事叫我產前假趕快請一請!如果請完了還沒生再回去上班!才不會浪費...

雖然現在都沒有要生的感覺,但是我也很擔心他下禮拜就突然出來

那我產前假都沒請真的很瞭...

but又想到我的課程都還沒交到一個段落,這樣代課老師要怎麼銜接那個我設計的課程阿!

我老木說,總不能只顧著自己要生baby,就不管別人孩子的學習吧!

海唷~~~想到就有點苦惱...

希望DD可以至少呆到39W以後再出來,這樣我才可以安心的暫時離開阿!!!

我難得這麼負責任的說!!!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