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第一天腳麻是在去年11/4做完瑜珈回家當天晚上就覺得不對勁

那天晚上記得左腳底是麻上小腿...有灼熱腫脹感,我整晚無法入眠> <

隔天馬上奔到德林中醫去看,醫師幫我針灸....

判斷是脊椎壓迫神經

然後我就開啟了復健模式....常常去針灸帶給我的壓力很大

因為有時針下去是會有點點痛的...然後兩三天就去針一次...實在無福消受@@

而且德林真的要等好久.....

在去了3次以後,我決定改往中醫復健診所去

選了新營的盧彥宏復健科診所.......每次去看診一次就是150元,可以做六次復健,每次復健再繳50元

復健就是熱敷,牽引(拉腰),電療....其實滿舒服的,沒有壓力,所以我去得很勤快

每次流程約50分鐘,但是常請假過去也是吃不消阿...

因此我就從每周去4次變成3次...2次....目前還是2次啦....

世說拉邀部份我已經做到緊繃了,但是還是會麻....哭哭

盧彥宏是跟我說大概做3倫(約15-20次)就可以了

結果我現在做到第6輪了還是麻阿........

麻在腳趾頭跟下來的那塊肉.....

雖然不會影響到我走路,但是我變成無法久走或跑步,會有腫脹感.......

一直這樣真的好困擾

盧彥宏有時有開B群跟B12給我吃,據說他們是改善末梢神經的保養品

然後也是說第四節跟第五節的脊椎壓迫到神經...

除了要去復健保養以外,也是要自己做一些簡單復健

像是拉單槓、熱敷、毛巾拉腳弓、抬腳.......(累阿)

但是我真的已經拖到4個月過去了....實在受不了

盧彥宏叫我去大醫院檢查看看,確定看看是不是壓迫到神經還是長骨刺或是長瘤!!!???

我甲狀腺已經長腫瘤了現在連脊椎也要長???太可憐了

所以我安排了今天去奇美看神經內科,醫生是叫做高睿亨~非常年輕

他叫我用腳尖走路、腳跟走路、單腳站立...抬腳,用針刺腳底...

簡單檢查完後說我的問題很小@@

可能照X光也看不出甚麼,因為神經本就是很微小的東西....

不過為了安心起見還是幫我安排了X光跟神經電氣NCV

所以我就去照了,NCV是一種刺激神經來判斷是不是傳導很慢???的檢查

所以要預約到下周一再去檢查

醫生也開了B12給我吃,

也說復健科醫生處理得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