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獎勵小親親好不容易終於拿到前幾名的獎狀XD

所以決定實踐我當時隨口說說的諾言~帶他們去外面住一晚XD

跑多遠都不是問題,只要是住外面就算過關.......@@ 不然一直說我賴皮 XD

話說一班才26個,考第四名根本簡單好嗎?

你媽我國小時班上四十幾個,我都數一數二名的ㄝ~也從沒被獎勵過> <

早上先去白人牙膏想說去吃一隻紅豆冰,結果因為天氣涼所以改成方塊酥 = =

孩子們好失望啊~簡報也都沒開放,所以我們就直接走了@@

共融公園其實已非第一次來,但這次孩子們又長大了,所以部分設施似乎已經覺得無趣~

我想不會再來了~

兩個玩沙玩得很起勁,說在蓋萬里長程,中午陽光很強,我曬到頭暈阿

隔壁就是爭鮮旋轉壽司,孩子們看就蠢蠢欲動,完全忘記說好要去吃我朝思暮想的火雞肉飯~~~

由於懶得把車開走又停回來,所以還是去吃爭鮮好了

嘉義店感覺不如新營店,因為位置比較小,也沒挑高~不氣派  哈哈

花六七百塊當然要吃一下氣氛阿~

那個轉盤軌道小小的,親親有失望了一下

但是等待的人好多ㄟ  我們等了快半小時!!!

進去後實在沒啥食慾,因為我都在想火雞肉飯....打著等等這邊不要吃飽,回去公園玩一下,去飯店之前先去吃雞肉飯~

所以我吃了7盤而已...這價格已經夠我們一家三口在雞肉飯那裏吃飽囉~

兩個小人都吃得比我還多~~~

嘉義店也有蒸餃,一盤三顆 $30  = =

親親很想拿,但是我制止了他,剛好坐隔壁的小孩也想拿~他爸就說

"我帶你來這是要給你吃煎餃的嗎?有沒有搞錯"

剛好幫我教育小孩~看吧~不是只有你媽我會阻止你們在這吃蒸餃的...

結果回去公園玩完後,他們說"不餓"!!!不餓!!!  不餓?????????????????????

看看時間,已經三點多了~可以進房了,我再不躺一下的骨頭要散了.......

嘉義火雞肉飯只好下次再見了....

這次要入住的飯店是嘉禾玉山大飯店~外觀很氣派呢!!!實在是很想像他的費用可以這麼低廉

一晚$1000就可以入住雙人房,還有含早餐~

之前好像有看過有人說還有ˇ下午茶,只是今天我沒看到XD

這回搭配秋冬補助方案,可以0元入住,是不是很划算壓~

可惜我太晚知道這訊息了,所以上禮拜要訂只能訂到周日,時間真的不好~但是也沒其他時間可以去了。

因為訂到週日所以一切都好趕喔!像是周一要上課所以今天晚上不能太晚睡~

不能晚睡就失去外面住宿的樂趣了呀!!!

哎呀  還好是免費的~不然我還寧可開回家住~

給的0元房是兩張單床,這可考驗我們睡覺怎麼分配的問題了....

 

稍作休息後,就去大潤發吃最愛的石二鍋啦  人真的好多唷~~~都不自己煮嗎?XD

嘉義大潤發的石二鍋真的很寬敞舒適,桌子特別大。

孩子們今天食慾不錯,又吃了不少肉類,希望你們兩個快快長肉阿~~~

我呢!還是大吃他們的醬料阿~~~ㄏㄏ  號稱高血壓料理!!!

最近可以49元加購一盤嫩肩牛肉~真的很好吃ㄟ~跟雪花牛肉口感大不同

數量也真的少很多.....ㄏㄏㄏ

回到飯店幫孩子們洗好澡,原本早早要睡了,結果發生了一件很不開心的事,我整個爆走...

我們家哥哥不知道哪根筋不對,明明早就分配好他跟弟弟睡一張床,他原本也答應了

結果就在要睡前他突然要求他想自己睡一張,要我跟弟弟睡.......因為這樣他腳才可以伸直!!!(是差幾公分???!!!)

單人床我跟弟弟睡,那我會睡得好嗎?我已經很久腳不能伸直睡了,好不容易可以伸直睡,我多期待啊!!!

結果哥哥突如其來的這樣要求,我情緒整個大爆炸.........

心裡很難過傷心我的孩子沒有體諒我平日的辛苦,讓媽媽休息一晚的心....

我忍不住訓了他一個多小時@@......他也哭紅眼整個無法入眠....

遇到這種狀況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教育孩子了.......

有這次的經驗讓我更看清楚自己的孩子

不是你對他好一直對他好 他就能有感恩的心

常常他感謝你 掛在嘴邊的謝謝只是兩個字,並不是真心謝謝.......

育兒之路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哀.....難.....過.......

 

***********************************************

整晚我很難入眠,因為跟弟弟睡雖然腳伸直但我無法翻身,早上起床腰酸背痛...痛到現在...

早餐有吐司麵包饅頭稀飯小菜簡單小炒,還有自己煮的切仔麵....

但我沒甚麼食慾,腰背很酸痛......加上要趕在9點前送孩子上學的時間壓力

匆匆吃了兩碗稀飯就帶著孩子走了

這裡的果汁很稀,牛奶也是感覺是泡的(愛喝鮮奶的親親說很難喝....)連小孩都喝出來了@@

不過免費的還能怎麼要求,這樣去外面吃,我們三個沒150也是吃不到的阿!

總之還挺推薦嘉禾玉山飯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