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要31周了,開始會擔心萬一時間提早的問題,因此最近開始到處買小baby的衣物跟生產的東西。

恩典牌的東西非常少,只有嬰兒床、三件紗布衣、兩件棉一、一件兔裝、一個手套、一條包巾、馬桶蓋。

倒是孕婦裝好多人給我,超感恩的~哈哈))))))))

所以寶包的東西絕大多數都是全新一手的!果然是老大~都要用新的。

尤其是棉衣(穿在第2層那件),只有兩件是二手的,其他都是老幕我去款來的- -

現在棉衣就十幾件了,哎...有時為了拼多少錢就送贈品的活動,每次都是飄去買衣服- -

這棉衣好像聽說頂多3個月就穿不下喏

 

紗布衣買了6件,有的買比較長,長袍式的,這可以穿比較久~我老木說這樣夠了可以收手喏...

結果今天手癢又買了一件上面有印著"我愛MAMA"的...阿!太可愛了麻~~~> <

 

小小的衣服好卡娃依ㄛ~~^^

但是小BABAY的衣服都不便宜內~那麼少的布料一件最少也要100起跳...

 

然後捏~買了兩三件長袍...有的買了粉紅色~哈~太可愛了~粉色比藍色好看捏^^

 

還有又買了一件好卡哇伊的包巾,可以直接套住頭跟腳腳...也是pink~ㄎㄎ

看起來就好舒服又溫暖喔,好想要把自己也包進去,哈哈~

還有一件春美給的可愛包巾,黑~也是好可愛喔!

 

帽帽我也幫baby準備了三頂,有兩頂是粉色的,其中一頂還有假髮,哇~~~@@

襪襪跟手套沒有買,都各有六七雙,都是送的。

喔!我有買爬行襪~@@

 

奶瓶只買了兩大玻璃的,打破再去買。

另外兩隻小的是送的。

 

浴巾有兩條應該夠了。

 

圍兜兜跟手帕巾也都夠了.....................................

 

再來還有啥要買的啊?安撫奶嘴也好多個......................都是人家送的...........................

尿布NB也準備好惹。

 

安全座椅想要等生出來幾個月後要帶出門,再帶去試坐。

推車也等常出門時再買。

背巾也是,等兩個月後...

應該寶寶大致剛出生會用的都買齊了吧!

 

目前花最大的應該是我老杯要買給他金孫的微電腦不鏽鋼殺菌過濾飲水機,

這台花了4000,不知道生性節儉的彎老杯怎麼這麼捨得~?

寶包你好幸福喔!竟然可以讓ㄚ公為你花了錢,老幕我都還捨不得買超過1000的給你 ㄎㄎ。

不過安全座椅跟推車一定會要我花掉好幾張的,哎~老幕要更努力賺惹!

 

不過消毒鍋、溫奶器什麼碗糕的我都沒買

耳溫槍也沒買,沐浴乳那些小東西我都沒買,感覺沒有很需要~

到時候需要再去藥局買吧。

 

倒是我自己上禮拜開始終於買了DHA了,我是買植物性的,赫而司,這在米國聽說很有名。

其實比新寶納多好吞多了,新寶實在好大顆,味道還怪怪的。

然後上禮拜買的明治媽媽奶粉也送來了,剛好我媽媽多力也即將喝光~~~^^

然後今天去買了看護墊1包+產褥墊2包~

還有也買了束腹帶跟免洗內褲兩組。

 

過幾天去買寶包澡盆跟baby曬衣架,趁過年前趕快款好大部分的東西好了,

免得萬一提早.............@@

報告完畢。

 

光這些這樣奇怪的小小東西加一加都破萬了> <

偶買給自己的營養品、奶粉、孕婦裝也花了五六千(當然這不能硬賴在baby頭上ㄦㄦ)

對嚕!哺乳內衣還沒買,只是不豬到會不會有噴泉奶阿?很難~~~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