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上三天班就要放寒假喏!讚!

如果不是因為有過年,電視還不錯看的話,一定是無聊死了吧!

像每年的暑假我都覺得放到後來很沒意思,真的好無聊,都期待趕快開學去上班,

上了班又覺得有的小孩子很煩,就會祈禱快快再放假喔!

現在有了一個大肚子,好像更容易覺得無聊。

以前會想下班後留在學校打球練身體,但是現在都不行> <

能做的不就是不斷的上網在上網,把當天的新聞都看光了,也快五點了就可以去開車了。

最近新聞也不想看喏,4點半不到就想離開學校喏

因為實在是上網滿無聊的,因為我回家還是上網~到底一天要掛網幾小時= =|||

所以懷孕了更喜歡上班!我喜歡每天早上要起床上班~但是又期待下班回家睡覺^^

真慶幸我有一份早出早歸的工作,可以讓偶這樣稿^^

目前快滿31週,寒假再放個3週,我在回學校上班時就34週惹!

太酷喏!到時候肚子一定更尖,哈哈!然後至少再上班一個月

我真希望可以一直上班到39週,然後才開始請產前假,這樣對我跟對寶包還有對學生都好吧。

希望那位姓黃的同學不要常常做出讓偶抓狂的事!

不然這屆的其他孩子知道我懷孕有的都還挺體貼的

會主動幫我裝水,會幫我搬東西,主動幫我拉布幕......

反正就是再幹個兩個月是我的終極目標!

我的寶包這麼棒!一定可以乖乖配合他老木的心願的!

希望3月中我就趕快生一生,趕快做完月子

趕快回學校賺錢錢,然後可以開始打球!

我好嚮往跑來跑去跳來跳去,還有當齁霸木一直生氣吼學生的日子~~~哈哈哈哈哈~~~~~~~~~~~~~~~~~~

Everything will gonna be 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