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阿拿到了禮券
是專題研究的比賽
拿到一個3000 還有一個2000
是金玉堂的禮券
爛死了
倒不如給我家樂福或福利中心的

還有一件事令我滿不安的
就是某國小要找我在寒假去跟她ㄇ學校的老師分享如何指導學生做報告
囧...
校長在旁邊聽到了就一直鼓吹我去
洪主任還在旁邊很大聲的說"黑阿 她真的是才女 送什麼得什麼"...
才女 哈 我喜歡這個詞

這星期還可以拿到家庭教育課程設計(2000 希望不要又是金玉堂ㄉ了)
我要福利中心~~~
有沒有人要金玉堂禮券阿 6折跟你換現金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