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早上去西港的松林國小做專題研究的分享哦
這是我第一次受邀去做有$$的分享耶
真開心...^^
雖然只能讓我講50分鐘而已(根本不夠)
但是有這樣的機會我很開心
原本我以為我會很緊張的說
結果並不會耶~~~
可能說的東西是我自己做的,所以我有十足的把握
在家也有練習講一遍給妹妹聽
我妹妹說我講得很好~她很有收穫
真是好人呀~~~給我打了一劑強心針的說^^

不過阿~我今天早上還是不免俗的遲到了捏 顆顆
這是慣性 沒辦法辣~~哈哈
八點半開始的我快9點才到哦~
因為我找不到學校耶@@好豬哦~~~

原本我還以為我的地理概念很好~
熟知~~~太久沒走的路還真的會有點忘記附近有哪些地標的喇
原來松林叫做~摔阿拿~(芒果林= =+)
難怪我一直說ㄒㄩㄥ林(沒半個人豬道)

反正我覺得我今天表現滿好的,得到不錯的回饋
大家也滿專注在聽我講的,我講得也有點好笑
就是大成功喇~好高興哦

第一次去研習還有coco拿耶
滿分~~~^^

對惹~回來路上我看到一個警察杯杯埋伏在高架橋上往下拍高速公路超車的耶
真是太奸詐了用這招
聽說很多警察都這樣
恨死了這些人
很堅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