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去參加二哥表妹(秋霞)的婚禮
她辦在中永和?板橋?的華納威秀...
雖然不是五星級的不過氣氛還滿不錯的
沒有請很多桌但是一切都很簡單溫馨
我還滿喜歡的
其實她這樣的婚禮是我最想要的
不用什麼排場 一切簡單隆重
也不必叫上台去罰站小時
秋霞她們只上台向賓客舉杯敬酒開席~
這樣而已
很棒

但是最怪異的是...
因為某些家庭因素的關係我跟二哥就做到主桌去了= =
天阿~我是憑什麼做主桌阿
主桌是雙方家長還有爺爺奶奶不然就是大舅大叔在做的吧
二哥是表哥 我是表嫂@@
我看對方家長在看我們都怪怪的
我也坐得有點難安
不過很難得耶~我只有自己結婚那天坐過主桌而已 ㄏㄏ
而且主桌有差別待遇喔
菜都會幫我們分好一小盤一小盤上
但是壓我不喜歡這樣說
因為有的菜我又不喜歡吃送過來也是不會動
想多吃的菜色也只能那一小份固定的
所以我的結論是做主桌也沒多爽
只是感覺比較跩而已
但是我也不知道要跩什麼 哈哈
不過是很奇特的感覺的說 ㄏㄏ
很難叫你去試試看啦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