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0214  

已經服務我一年又一個多月的愛駒

我竟然都沒有好好幫他拍個照片

SRRY  SORRY  SORRY~~~

 

這是我生平花過最大的一筆錢了

不過時間過得很快

我已經忘記實際數字是多少

含乙式保險總價是64~66萬吧!@@

 不過一想到這個車牌號碼竟然是業務在沒有徵求我同意下擅自電腦選號

讓我白花了2000元,也沒選到一個我喜歡的號碼!也沒選項讓我選~我就不高興!!!

 

原本鎖定1600~1800的車來看

鎖定兩台車在看

mazda3  1.6

altis 1.8

 

本來有考慮跟我老媽買一樣的altis~後來還是算了。

其他廠牌的車是,砍價空間比較大

雖然後手的價格差,但是我打算要開到爛~所以不管那個問題。

 

mazda3的超很帥很酷但是好貴,耗油量據說也強!!!

因此我還是走實在一點的路線好惹

 

就在網路爬文幾天後看到一台車相當吸我的睛!!!

FORTIS~~~

怡?我怎麼對這台車一點印象都沒有?

因為懷孕天天都在看電視,所以後來有特別注意到三菱的廣告!

真的有耶!而且廣告打得很兇ㄝ

去到官網看車~又被另外一台吸過去,COLT PLUS~1.6

他的價格比FORTIS少了近10萬元!!!(錢錢...掙扎中!!!)

本來有考慮COLT PLUS的車,網站介紹是說主打非常<省油>,但是外型我覺得SOSO,

看起來似乎大,但其實是屬於小家碧玉型的,不太適合我這種個性,ㄎㄎ。

再考慮到我老杯一直在勸我要買1.8的車比較穩!!!還有稅金跟1.6一樣!!!當然買1.8@@

所以我還是忍痛多掏了八  九萬出來買FORTIS~

她的外型真是太美了!很大氣!我很愛~

只是我還是只能買最基本款的!其他款式真的更趴!!!

只不過都是COCO堆起來的!

2.0 IO系列的真是水到一個不像樣~只不過又是貴了近十萬~算了拔~

路上看到越來越多的車都是FORTIS

邱信X說在他們佳里有很多玩車的人就是拿FORTIS來改裝的

改得很趴!

 

DSCN0216

就這樣嚕!我已經很滿足惹!這台車超好開的!

裡面空間相當大!也很人性化!長腳身高長的人開也都OK!

感恩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