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買了一台碎紙機,還滿便宜的,七百多就一台了。

昨天到貨馬上來給他體驗一下!

我買的是直條式的,比較便宜!

但是有一個功能就是可以拿來當切割裝飾用的碎紙~

今天試用的結果很滿意!

雖然一次只能碎五張

不過歲的速度還挺快的!

所以很快就把我一大箱的紙給碎光

 

突然覺得碎只有一種痛快的感覺

 

可能最近弟弟發燒、結膜炎,雖然他快好了,但是現在換傳染給我

我現在也紅眼睛了> <

壓力可能太大了

加上自己也許免疫力下降(等眼睛好了要來打球球了@@)

哀...

總之就是壓力太大需要釋放

碎一大堆紙張讓我有一個短暫的出口

 

花這七百多也算是給他值得啦!

而且我還可以用很久!

以後壓力大或心情不好就拿廢紙來碎碎碎碎!!!

 

這篇打完要去眼科報到了

希望眼睛快好呀!

眼睛快張不開了

明天請假去~免得傳染給學生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