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胎買了很多洋裝,只有兩件內搭褲跟褲襪

現在..........肚子還不太大,穿洋裝有人會碎碎念= =(不知道為什麼要來念我orz)

不過不想聽那些有的沒的

只好去買了兩件孕婦褲(一件是刷毛保暖的休閒運動褲,一件是窄管褲)

因為平常都是穿L的牛仔褲,所以想說我也是挑L的

結果沒想到寄來後發現.......屁屁那邊有點大....天阿@@

看起來不太合身

我應該要買m的阿 嗚嗚  好吧!懶得退換貨了!就將就穿吧!

反正後期肚子還會再擴大.......

 

不過.....真的好好穿喔

肚子那邊好舒服又保暖......

跟內搭褲不同的感覺,內搭酷比較冷阿

所以我可以這樣度過冬天囉

 

孕婦褲真的有必要買的!第一胎太想不開囉!@@

 

褲子我在蔓蒂小舖買的

 

只不過我真的還是想穿我那些美美的洋裝~~~都還好新阿...............穿褲子又胖又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