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an弟弟快要出生了

雖然有幫弟弟準備提籃座椅

但是我想我的孩子應該身長都不會短

所以提籃應該兩三個月就躺不下了吧

這樣我一次出門要帶兩個小人勢必需要兩座安全座椅

弟弟就委屈點承襲親親的combi 舊王位

親親我就另外再幫他買個成長座椅

因為親親坐這架號稱0-4歲的combi似乎已經有點小擠了...他才兩歲@@

 

不想買貴33的

想說可以繫上安全帶就好

本來是GRACO跟JOIE 還有納尼亞三個在比較

來考量到GRACO跟JOIE都是必須直接繫上車上的安全帶的

這比較適合再大一點的孩子

安全起見我還是希望五點式的安全帶

所以納尼亞勝出

這台CP值算很高喔

很便宜~我才花了2460就網路買到了

 

賣家用了大小剛好的紙箱送貨到家!隔天到貨 相當有效率

而且是已經組裝好的!

不過我摸了摸...座椅材質似乎有點硬...

坐久不知道會不會酸啊?還是車子的皮椅舒適阿~

稍微看了一下說明書...了解該如何安裝

我就把它抬去裝在我的車上了

比combi的好裝喔!

後來親親試坐後,竟然指揮我坐前面開車

他以為要出門了

後來還真抱不下來 一直哭@@

恩~

基本上感覺還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