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2-1.jpg  

昨天晚上發現我的手機沒電ㄟ,我也沒帶充電器耶~哈 只好匆匆關機

與外界失聯超過24小時..............

今天早上要去路跑阿!心裡興奮得很,但是六點多就得起床對於昨天很累的人來講是痛苦滴

我穿一件薄長袖外罩大會tshirt,結果沒多久就開始熱了~說好的鋒面勒???

這件路跑的衣服質料還不錯,而且還滿不錯看的唷!我要穿到學校去炫耀一翻~嘿嘿...

耍憨騎著機車出去才發現~原來路跑起終點就在民宿附近阿 orz

6點多起床,7點開始路跑5km

全碼跟半碼的已經出發了,我們健康組的在七點鳴槍~

當然幾乎都用走的!超想把長袖脫掉的啦!但是一路上都沒廁所丫!

路上好多上下坡~所以我們這五公里比在咱台灣五公里要累多了

走沒多久我們六個人就分成2組了......前面組跟後面組@@

後面組成員就是鄭慾詞 陳家林跟俺阿........

我要拼在1小時以內到達,但是中途因為看到中繼零食站,停太久在那邊吃東西

就是水杯 舒跑阿 檸檬片 蕃茄 香吉士 巧克力片.......當然要好好交觀一下阿!

我就不客氣的停下來喀起來了!

突然感覺自己像龜兔賽跑的兔子ㄟ@@

不過卻在我認真向上的過程當中,我受到懶惰雙人組背後無情的批判,都不知道給我這1250號加持一下的!

我這麼努力 奮鬥 拖著疲憊的身軀 跟快殘障的雙腳 奮力的向前進!!不屈不撓!!!(給個掌聲)))拍拍拍))))

過程是痛苦的!但是起點跟終點都是快樂有趣的好玩的!

最後我成績是58分多~,下次我還要參加~要在50分內跑完~下次不能再用走的了 ㄏㄏ

然後回到終點有人會幫你帶上完賽獎章~不過好尷尬唷~自己為焦點都會放在自己身上(其實沒人在看啦)

還有一些小紀念品可以拿(鉛筆跟鑰匙圈~還是"我愛蘭嶼")~跟一個很好吃的麵包餐盒~

ㄣ 是一個特別的經歷~

回去民宿稍事休息,然後洗個早~又騎車出去逛逛...

經過一些海邊,下去拍了些當場會覺得好玩的照片...

D2-3.jpg  

然後繞去綠島西門町南寮村覓食,他們好幾個人都買了太陽眼鏡....

同時也去買了名產...因為太可了,所以喝了好幾杯海燕窩~像是比較軟的愛玉呢~好喝

我買了一塊回來想說做個紀念...反正我也不會去煮@@

果然到限在過了兩個多禮拜了它還躺在袋子裡...包含第三天買的名產都1樣還沒拆...果然是不該買名產的~

也吃了冰...我對海草冰沒興趣所以沒點那個 點了最普通的紅豆牛奶

果然是明治的抉擇壓!!!

午餐是唯一踩到的地雷店~難吃無味的麵...又有很多螞蟻調味罐上爬!

牠是藍色白底招牌~難吃的店!沒拍到!

D2-2.jpg  

接著回民宿休息...睡翻.............................家麟依職打呼啦 擾我清夢啦!不過因為我實在太累了~所以也是昏死ㄚ!

兩點阿辭跟apple去浮潛,剩下的人去環島解說  熱ㄚ 烤好熱!

是蔡大嫂帶的~~~先去綠洲山莊,每次來我都有聽解說 但還是不斷忘記@@...

還有去哪裡 我忘了...那裡真的好悶好悶~蔡大嫂說...每次人一多那裡的冷氣就會自動斷電...大家就不會一直去了@@

果真是一個趕走人群的好方式壓@@

蛋是天氣真的熱到翻...即使我有濃濃的求知慾,但是還是不敵豆大的汗珠拼命滴阿!

所以我們四人決定脫隊,自行環島= =

經過白沙 石朗 孔子岩 哈巴狗睡美人 找到晚上要去的朝日溫泉確定路線

算算時間浮潛的人要回來了~所以趕快去買蝦買蛋準備去吃炭烤

在等待出發吃烤肉前,蔡大嫂端出了招待客人的~花生豆腐好好吃

碳烤每個人是250大洋,是吃到飽的自助式~今天來到的是"海櫃"BBQ

D2-4.jpg  

東西樣式不多,就是基本的肉片、秋刀魚、飛魚、香菇、玉米、金針菇、雞腿雞翅、青椒...

而且到後面補貨的速度有夠慢的,所以建議五點半就可以準時去吃了!

常常都烤到火太烤焦了!!這裡的醬料不夠鹹,結果後來被APPLE拿去加了鹽巴變得好鹹,烤出來沒人要吃

我吃好多蔬菜唷~真開心!^^玉米好甜~青椒好吃!

海櫃BBQ好歡樂,我覺得之前跟我的ㄤ來玩都沒這麼好玩呢!果人考日人要多一點才HIGH!!配話就飽了^^

 

吃飽以後,肚子撐得要命!但是捏晚上還得去跑溫泉喔!

匆忙出發~到了朝日溫泉才發現!!考!!忘記帶浴巾!!!@@

去商店繞了一下!!靠一條浴巾280!還是醜醜的!靠靠靠!

節儉的我當然沒買阿!!!有點想打退堂鼓!!!@@因為已經飄雨了阿@@

好冷..,整個慘,硬著頭皮去換泳衣..猛然發現!!!

靠靠靠靠靠!!!我肚子贅肉還真多!我明明那麼瘦!肚子跟靈芝草人一樣  凹屋

發現好多贅肉好傷心...有點不想走出去了 哎~泳衣都穿L號了!看來我下次得買XL了!

不然真的把我的肉都突顯出來了 抄傷心的啦!傷眼睛!!

不過還有更傷我眼睛的!!!

找了一個溫水池就跳進去了!結果旁邊有一對恐龍情侶在那邊摩來磨ㄑ  親來親去...碼的!傷我眼睛

沒公德心!

後來來了一群大學生跳進來,整個水都滿出去了= = 其中還有一對情侶也是誇張 女的一直ㄋㄞ

踏馬滴!別再傷我耳多傷我眼了!

後來實在是泡不下去就趕快起來,考~冷死了!還好陳嘉麟捨命把它的浴巾給我包 囧  (親一個阿)

用衝的進去換衣服~

然後沒泡的三人組也已經把蝦子跟蛋蛋煮好了~大家回民宿就把他喀掉!

再度睡翻!漥~好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