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3-1.jpg  

睡到半夜,外面下起傾盆大雨的說!哎呀!第三天的行程有可能都泡湯囉

本來還想說利用剩下的油再環島一週的說!!

我昨晚睡超熟啦,不斷說夢話,說什麼全不記得了,不過陳家林昨晚的打呼還真的超猛的!

好大聲押!跟外面的雷雨聲此起彼落!好險我也有淚到 也是忽忽忽~~~

雨越下越大,今天可能無法環島了...賴著床不肯起來~

鄭欲辭來踹門了@@  叫我起來吃早點ㄌ~早餐就是清粥小菜~~~

原本是等回家ㄌ~~~不過現在就是有個問題!

我從昨天下午就開始擔心了!掛心船班~火車~計程車...不知道能不能準時接得起來!!!

後來雨停了,我們把握剩下的時間~跑出去最後一玩~要把油用乾

經過白沙、石朗、燈塔不斷拍照~

回到民宿很SHOCK!!

因為我的行李被載走了= =我的包.....> <   又一件擔心的事情了~

好險沒被ㄎㄧㄤ,是說裡面也沒貴重的啦!不過有我的零食跟包包本身可是很貴滴!

然後在民宿那邊學育磁做出的壞榜樣!ㄎㄧㄤ了好幾把巧克力!

就騎著摩托車去港口了

不過我們有先去吃午餐!

某家餐廳的料理超好吃,外面有掛紅燈龍~~~可惜上菜慢,令人不爽!還先上後到的的桌!!!

然後APPLE就整場臭臉= = 我們其他人都很俗辣~還是只有客客氣氣的只敢背後罵@@

不過說實在的她的飯菜味道還真不錯的說 ORZ

D3-2.jpg  

想提早上2點船,混水摸魚坐上金星號~結果...!不純熟的奸詐伎倆被識破整個小尷尬

百個臭臉拍張兆,乖乖等下一輪~~~整個心七上八下的~

只好乖乖坐2.半

漥!我們的天王星號好彩色呀!!!真是一個好背景呢!!!

上了船~~~我整個睡翻~~~(吃飯時有跟陳嘉麟要了一顆藥吃掉)沒暈船...(爽!!!)

下船後看到陳家林吃了三顆還一附要死不活的樣子= =  暈船的人真口連

下船衝衝衝隨便衝上計程車

衝向火車站,司機還給我越開越慢狂打手機~媽的不怕我投訴你嗎?也沒算便宜!好貴一車310,才十幾分車城呢!!!

還好56分抵達

整個新稍微放了下來~上了4點的火車...整個安心

鐵路便當又沒買到,林良卡赫!

後來再快到高雄的時候一個媽媽帶了一個死小孩女生大概四五歲上來沒座位!

一直說她腳好酸要坐椅子!媽媽好說歹說都沒用!說要兇也沒真的兇!我都快發飆了

然後又一直該該該的!!!

最後竟然玩起我坐位後面的腳踏板,拉起來又重重放下!我的椅子一直震動!!!

馬滴!!!死小孩媽媽都不管的就是,我早就想吼人了 沒吃到便當已經很不爽了!該什麼!!!欠我罵!

於是我突然惡狠狠的轉頭後吼她一頓!警告他說"你在不聽話ㄚ姨要生氣了!!!給我安靜點!!!"

結果他馬上安靜ㄟ 後來好像靜靜在掉眼淚~哈 爽!!!果然這種小孩就是沒遇過壞人!!!

後來他媽媽再下一站就待孩子下車了~明明還沒到岡山阿~可能覺得太丟臉了吧!!!哈 管他低....

下了火車整個腳殘,漥!快九點了= =   走路歪歪開開的

晚上再度睡到不醒人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