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明連假~綠島馬拉松~go!

4/2~4/4這三天我要去綠島玩,一共是六位女生~

我很勇敢的又變成負責人,招攬了所有的事情~

根據以往的經驗,每次都會覺得很煩,因為有時候有的事情總是很難盡如人意~

就會很怕被人責怪的說...

首先這是二月底臨時決定要去綠島...

考量的原因是因為經濟因素

因為大假日去哪裏玩都是人多!而且錢要準備多多~都是算原價!

所以房價跟活動部份就要有被剝一層皮的準備~

我去過綠島幾遍,知道綠島的價錢平日跟假日的波動不大

加上跟orange已經講一起去玩的事情好幾年了,一直都沒真的出遠門去玩~

難道要等到四十歲嗎??!!

所以就在orange的配合號召下~六個女人成團了

就是我 鄭慾辭  鄭慾京  陳慾蠻  張會瓶  跟陳+0

人數確定後~我就在2/26趕快打電話去定民宿!(後來我還不斷被數落說匯款匯太快= =,我明明就有跟他說好了)

但為了我的生命安全起見,我還是別頂嘴好了= =  原住民看起來好兇喔  哭哭

包含來回船票、喔兜賣、住宿、導覽、夜遊、早晚餐、浮潛...其實很超值。

接著就是不斷的跟民宿大姐的電話騷擾...因為我超怕他沒有給我登記的。

當然中間還是有出現問題啦!因為就在我匯款過兩天我打電話去問有沒有收到錢

蔡大嫂竟然給我回答說我沒訂房!!!(媽勒是欠扁壓...沒有臘~我哪敢@@)

然後就是被罵一頓...當然先交錢先贏阿!還是得給我房間阿 哈哈這招好用!

 

訂好房後,突然我又在新聞看到全國馬拉松就在綠島ㄟ

於是馬上連絡,沒想到所有人都願意參加 = =

其實我是想要那件T-shirt當紀念 或是去學校炫燿的啦  ㄏㄏ

而且報名費只要300塊...換一件衣服跟一個餐盒!划算啦^^

 

不過最大的難關是在於...訂火車票...

第一輪我沒訂到,因為我根本不知道開跑了!

所以只好等第三天再去撿人家放棄的票...

趕緊聯絡慾辭跟+0早起幫忙訂票!

結果咧!!!

都給我睡到8點以後!

陳加林更過分 給我睡到10點!ˋˊ

我是五點多就起床等了ㄟ...

緊張的要命...我還開兩台電腦...

後來總共定了20張票!

好多喔生平定這麼多火車票啦!

一訂到票後我整個就呈現虛脫...睡到晚上了

實在是太痛苦了,從前一天就緊張到睡不著覺...

訂到票..取好票以後...

就等4/2的到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