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因為太匆忙喏,二哥也沒提醒我所以我就忘記帶相機去囉
沒照片阿~所以用形容的蛤

4/4(六)晚餐

我們去中和永安捷運站附近的白甘蔗涮涮鍋
結果七點到等了20分才有位置~還要預定喔~真是看不出景氣不好
這裡是湯頭跟肉類分開點的
湯頭有白甘蔗(0元)  蕃茄(30元)  麻辣(30元)...還有很多 不過我不記得囉
我們點了一個白甘蔗跟蕃茄湯頭

白甘蔗的不錯喝哦~番茄的湯感覺很淡...恩 下次不會點了
然後還點了一個低腱牛肉310元  跟雪花羊肉290元

現在永安這家店有特別的優惠活動
不過要點350元以上的鍋第二鍋比較便宜的半價

醬料有很多種是自己拿的
還有兩種酸酸的生菜(大陸妹跟菜頭)

然後有冰淇淋  汽水可樂  果汁
蛋糕 麻糬 蛋塔  白飯  滷肉 
蛋     麵條    王子麵   都自己拿
還有咖啡哦~ㄚ阿 好好喝歐



它的鍋物就是很一般~有高麗菜大陸妹金瓜芋頭紫山藥香菇金針菇........
大概就醬子辣
然後湯可以一直加

我覺得火鍋就很普通啦.......不過白甘蔗湯頭滿好喝的~甜甜的
ㄚ那個服務還不錯ㄚ

今天吃得好飽喔.........
連冰淇淋我都沒肚子吃了  害我回家好想吃喔

吃完我就想說還要悠閒的喝杯咖啡阿
結果我的ㄤ也晾在那邊喘說太飽
但是我強迫她喝了一杯咖啡
只是是很大口的喝掉 一點都沒悠閒
我以前都沒注意過咖啡機竟然這麼厲害
它裡面有純咖啡、卡布奇諾、拿鐵、摩卡、巧克力、奶茶...
然後你如果點卡布奇諾之類的他會先掉下半杯的咖啡  然後在掉下半杯的奶類的
不過糖要自己加哦.....
熱度剛剛好ㄟ~可以大口大口喝.........
所以我就忍不住一直喝一直喝.........其實只喝了兩杯啦
但是真的好好喝喔~下次如果有再去我要喝.......5杯^^


整體來講價格中等  但服務不錯
湯頭好喝  光是吃那些隨便拿的就可以吃得滿飽的
所以建議如果你的食量很小的話可以用共鍋的方式啦
共鍋好像+150吧
蛋是捏~感覺內部裝潢沒什麼設計感....
那個上乘三家有挑高處理比較感覺有fu~


阿~~~~~~~對嚕~我們今天去是因為..........
我ㄤ的荷蘭銀行Shop & Dine 白金卡有一個白甘蔗的優惠券活動

所以大家如果有信用卡的話要好好運用它的優惠活動唷
arrow
arrow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