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3(六)
因為毓慈要來台北追星
所以原本打算下週上台北的俺就提早一個禮拜來到台北了
約在一家義大利麵餐館叫做是帕仕達的

但是現在在學校好熱好熱 不想打了 回家再說

現在繼續打

這家店是在萬芳捷運站出來走路大約2分鐘
生意不錯
義大利麵、飲料、蛋糕、熟食、沙拉吃到飽

我們點了四盤義大利麵~青醬嫩雞、青醬蛤蠣、白酒蛤俐、紅醬墨魚(飽得要命)
還有現調果汁(蜂蜜蘆薈跟檸檬蘆薈)
還有蛋糕(但是我太飽了 都沒吃到)
我還吃了一些沙拉................................

二哥說除了義大利麵其他都不錯吃,= =+明明就主打義大利麵的@@|||

本來我是要趁這次機會好好打個美食網誌的
結果相機沒電.....orz
所以就用我ㄤ的山寨機拍了ㄚ
不豬到他何時才要給我照片ㄋ

後記:算ㄖ~剛剛傳來的照片一看,畫質超爛的,一點都不會有可口的感覺.......不傳了
            下次看有再去在來寫一次詳細ㄉ

今天依見到愈詞,二哥就說愈辭怎麼變瘦喏
害御詞好爽

不過遇慈還是一樣有點機車機車的


本來這邊結束後要再去.....(是哪邊阿我忘記喏?華納威秀嗎???小羊???)吃星冰樂的
結果阿........烏雲密佈ㄝ
趕快回家好惹

結果晚上有下大雨ㄋ
可憐的欲辭要冒著大風大雨追星真是辛苦ㄖ
哈哈 
追星要付出的代價忍受風吹日曬雨林雷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