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學校畢業典禮
結束後我們一群人就到新營的"家屋"吃晚餐


這家店外表很像別墅耶....招牌又超級小

餐點我覺得也普普
就是一般的鍋類 簡餐ㄉ

價格介在240-3百多
不過他的裝潢還不錯
所以以後有需要我可能會帶朋友來吧

我在內外拍了一些照片

不過....東西來了我竟然只顧著吃都忘記拍拍了 囧
太餓了

我是吃海陸鍋280
裡面有蝦子、蛤蠣、扇貝、魚、牛肉~~~其他就是一般鍋類會有的蔬菜、咕咕、等等的
還滿大一盤的  可惜沒拍

吃得很撐
我連素勤的菜都拿來煮煮吃下肚惹  
難怪撐到現在還很痛苦

回家路上還被警察臨檢

回家後我妹還說冰箱有螃蟹要給我出........

天ㄚ 為什麼這樣對我!~~~我想出螃蟹 可塑俺的度度要爆掉惹  
嗚嗚
希望明天螃蟹還會等俺來出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