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剛滿三個月
從上上個禮拜開始就這樣
每次餵他喝奶,一放進嘴巴就大哭
改喝水又喝得津津有味
抽出來又放奶粉馬上又哭
於是就是要一直抱起來走來走去
然後不斷的嘗試餵水餵奶...
好多次,大約半小時以上他才會乖乖喝奶

本來以為他是不夠餓
所以拉長喝奶時間到4~5小時,昨天有一次還六個半小時也是揮到七個多小時才喝!!!
忍不住火氣就大了上來...
昨晚半夜也是試著不給他夜奶了(怕他又揮一個小時以上,大家都不必睡了)
今天早上才給他喝奶~他揮得更厲害,難道是餓過頭了嗎?
12個小時沒喝都不餓喔?
只喝水會飽喔?

難道這是所謂的厭奶期嗎?
這樣代表該換奶粉了嗎?還是可以給副食品啊?
好一點的部分是他不會吐奶,輝個半小時一個小時候還是會喝奶...

喝奶本來是愉快的時光,結果現在變成是我的夢靨。

我現在可以逃到學校逃開餵他喝奶的戰爭,喘一口氣;

IF暑假得帶弟弟回台北的家

那時候我是得自己承擔起這棘手的工作了嗎?

我好怕好怕...實在是很不想去面對

最近奶量又變得更少更少了...參與越多照顧寶寶的機會,奶變得更少。

我想不是累到就是壓力太大還是太煩躁?

我已經想放棄母奶這條路了。

 

檢討自己

我不是一位慈母,身體也不夠好,賺的錢也不夠多。

脾氣又差,耐性又不足。

我現在有一種矛盾的心理

想要親親早點長大,這樣就可以不必這麼累這麼辛苦,我可以不必整天被綁住,除了上班就是家裡,哪裡都無法去,

連去看牙醫都一拖再拖,在也沒有自己跟朋友去遊樂的時間,連上網的時間都剩不到以前的1/10。

又不想親親太快長大,怕他太快離開我的身邊...

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