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結業式也是學校教職員工的聯誼活動
地點是在上閤屋  ^^
就在focus的12F
10:40遊覽車就從學校出發11:30就到了
太陽他媽的好大
燙死我惹 好險我有撐洋傘
去上閤屋經驗老到的俺早就知道他有哪些食物了
尤其是台南店去過3次的樣子
喜歡吃的食物在哪邊我都模糊的記得
一放下包包就馬上去丟香魚的排子了
我今天吃了4條香魚(食量大不如前了  > <~~)
還有一些蝦子螺肉烤雞生魚片  跟一個螃蟹煲湯
其實我吃的真的滿少的
因為每樣都只有拿2塊
喝了2杯柳橙汁
一個手捲
一個酥皮濃湯

這樣我就吃不下了
其實是因為有點趕
有的東西排隊排好長懶得排隊所以沒吃到

只是下次我要記得別多嘴到處說我喜歡吃什麼食物
因為基本上我比較挑食
特喜歡吃的都是很貴的或是好吃的一說出來都會符合大眾口味
所以害我今天香魚等好久
在這等待ㄉ空檔我跑去吃了兩塊烤雞才會害我肚子好飽

所以下次發現什麼好吃的等點好送來再告訴大家^^

再來就去看什麼展覽的還有去孔廟外面晃晃
那間啥國小的我通通都忘了
因為吃飽就很ㄒㄧㄢ
很想睡覺沒精神
回家路上才50分鐘俺就睡翻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