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什麼哽可寫
交代依下流水帳

昨天來到台北
然後就是等今天去市北師發表GREATEACH
其實我只是跟班而已
真正緊張的是阿珠珠(報告)
不過這次我幫忙做的比上次還多哦^^
不過阿珠珠好緊張(害我不今慶幸不是我上去發表)

整個感覺活動辦得滿草率的
都辦了幾屆了 那麼多屆了還這麼不慎重的感覺
分科   教室很大一間
評審三個
相對位置的安排讓人感覺有壓迫感
而且不太和諧> <

阿珠珠雖然身經百戰卻還是報告得滿身大汗
(冷氣明明很強的)
然後雙手冰冷
口中念念有詞說自己沒報告出最精華的部份
但我覺得她已經很膩害喏
口條也滿清晰的
他太求好心切了

但是我們這次做的真的相當特別
不知評審有沒有那個眼光= =
珠大姐非常在意
這次花了好多功夫在整理那些成果跟圖檔
用到我們兩個的手都快抽筋ㄖ

再來就是等八月初要去雄中帶學生參加青少年發明展了

希望會有好成績ㄖ
這個也是做得很辛苦@@
不得不佩服阿珠珠的毅力一個人包那咪多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