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回家路上遇見了勇伯
本來想說肚子還很飽,算了不買臭豆腐了
結果還是抵擋不住
就在那騎離開他的車車100公呎後我又轉頭回去追勇伯的車車
俺想吃臭豆腐喇~~~~~~~~~~~~~~~~~~~~~~~^^
結果就在我叫完後
俺在番錢包發現俺忘記帶錢錢出來了
真是智障ㄚ 今天中午要買飲料就已經沒錢還要用借的了
腦殘ㄚ我
本來想說不買了   結果勇伯說沒關係阿
下次遇見他再給他coco就好
真好心ㄝ 化解了俺的尷尬@@
所以俺下次再遇見勇伯我要買100塊^^

真的人間處處有溫情耶!!!
ㄏㄏㄏ


今天下午是資優班的歡送會ㄚ
本來想說就是笑笑回味回味就過去了
哪知道在某位學生上台發表感言的時候
他提到俺跟何老師對她的提攜跟教導
他當場脫下眼鏡拭淚

害我突然有點鼻酸
因為自從教分散式的班級後我就絕得自己像個科任
跟學生也不親
這個學生特別不同
在帶他做任何比賽他其實都很拼
可是我卻一直對他很嚴格很兇
突然覺得自己很不應該這麼暴躁
可是他現在還是時常來黏著我跟阿珠珠

其實他是繼小幌幌後第二個令我印象相當深刻的資優班學生
不過跟小幌幌不同的是這個小孩比較內斂
是努力型的


害我這年來沒在學校哭過竟然被這個瘦小的小男孩破功了
結果好多搬上的男生一直問我為什麼要哭哭
真是尷尬壓
因為平常我都很像母老虎一樣亂吼他們
ㄏㄏ 不過有學生來問我為什麼哭(不是開玩笑的問喔  是關心的口吻問)
我其實很開心 哈哈
會觀察關心別人代表這幾個小男生也成熟了

這個孩子的成就一定會很好
(有我真心的祝福~一定會的 哈 很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