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傍晚,我媽告訴我,剛剛親親自己轉側身了!!!

她看起來很驚喜,看起來很想要跟我分享這個大發現。

無奈把親親丟到床上要他再表演一次,親親卻在那邊踹踹哭...

晚上我自己一個人招呼親親睡覺...

才一個轉身拿東西,回頭就看到親親從仰睡變成側睡!

我觀察了一陣子,趕緊去拿相機錄下來...

  

他那個樣子滿好笑的

要側身前的準備動作就是把豬腳抬得高高的...

有時候豬腳還會掉回去,他還會馬上再提回來== +

 

 

我們親親的豬腳真的好可愛喔!越來越多圈了...^^

我媽說這個身材跟偶小時候超級像的,肥嘟嘟的,但是還落後我許多...@@

而且臉蛋跟我小時候越來愈像了,我有看過我小時候的照片,印象中的確是很像

可惜照片在搬家時不知道哪個冒失的弄丟了> < 沒了證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