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跟好朋友見面惹~~~嘿嘿
除了育詞以外,上次見到為真跟小平是我結婚的那天了
都已經1.5年了捏  哇哇wa~~~
廷汝的老大都中班ㄌ捏
好可怕哦 這麼快

然後我棉就約8/1-2要去台中玩阿
可以去住小平的新家
吼吼齁齁

我寫一些可能可以去的地方
然後再看其他人想去哪裡
免的粗心的育詞記這些都既不住只記得追星日期 哈哈

必去(拜託):中華夜市(我要買阿貴蟹腳)  
其他都隨便  哈哈哈.......
重要的是大家見面聊暸阿 哈

哈 我也很想去   逢甲夜市  中教大  美術館  東海  一中  
粉多想去回憶的地方哦
11年沒有再正式踏上市區了耶
很多地方一定都變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