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三個禮拜沒有吃到下營螃蟹伯的炸螃蟹了
好想粗啦 嗚嗚嗚)))

第一個禮拜沒吃到是因為回器台北了
第ㄚˋ個禮拜沒粗到是因為他沒出來擺
第桑個禮拜 也就是昨天...他又沒出來擺...我只好買了蚵仔煎回家粗~ㄚˋ~好難粗@@
我餵了要跟他買蟹腳還提早回南部= =

星期日晚上的天氣涼涼冷冷的
本來以為可以暖和一下,回家啃著螃蟹伯的料理<<皇金炸蟹腳>>!!!
結果卻都是吸著冷風洩氣的回家

夜市逛來逛去真的不豬到要買什麼
頂多就是吃個麻辣鴨血麻辣臭豆腐的

俺要俺的皇金炸蟹腳啦!!!!!!

螃蟹伯會不會發生什麼事了ㄚ
是他生病還是有什麼意外了

嗚)))))))我好擔心他

除了怕我以後再也粗不到好粗的炸螃蟹外
其實跟他買蟹腳也買了好幾年了
買到不必跟他說要買什麼就直接炸給我了
半斤 小辣  蒜頭多一點@@
然後螃蟹伯也都會多給我.......有一次還請我一杯大杯冬瓜茶= =
去夜市也都是直奔他的攤子買了就回家

現在每次去都看不到他 真的很唏微耶

希望螃蟹伯健康平安,他家裡也平安
趕快回來星期日的下營夜市崗位

我下次去就買一斤!!(平常都是只有吃半斤啦)
不管會不會過敏啦~~~拼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