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才知道原來很多人都有這個經驗
有的還一個兩個三個一直掉 好可憐
我算是心情方面復原很快的= =
才哭一天就好了orz

然後現在天天在家吃吃喝喝   睡覺看電視 上網
日子過得很快活

不過體重還沒增加 好奇怪
我ㄤ就說叫我再吃胖一點 到60公今都可以接受
那我就變成女金剛一隻了  太可怕了吧
到時候換我保護我的ㄤ 就太沒面子了


然後這段時間有人拿水果來
有人抓螃蟹來(帥!)
但是他們都是中年人了 所以不會上網我不提他們ㄌ@@
最感動的是郭孫夫婦
今天晚上有點把我嚇到
我還以為是某人.....
耳且我兩天沒洗頭了 臉上還長了好多痘痘,變豆花婆了
我爸說已經走了才鬆了一口氣
不然我可能要請你們等我洗好早我再接客

雖然平常我都不會去吃蘋果= = 
但是我這次一定會乖乖把這個裝有你們的愛心的蘋果喀掉的!!@@

祝這對低調的夫妻百年好合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