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226.JPG  

戰戰兢兢的站上體重計...

63...哈~但是我看起來是63.5阿~~~

好險這兩天吃的蛋糕沒讓我增加體重 ㄎㄎ  鬆了一口氣~

然後阿!護士說今天要驗B肝........挖勒!!!

阿恩斗還好我聰明想說先去找護士量完體重血壓,再去抽血測妊娠糖尿病

不然分開的話我不就要被扎兩針- -~也不會上次就先告知我。

今天我在學校就先喝了50g的葡萄糖粉喇水~~~

非常甜,但是並沒有網友說的難以下嚥阿!真是的!網路上的資料總是危言聳聽!

也可能是我平常就喝比較甜的飲料的緣故...

今天抽血滿痛的,平常我是不怕抽血打針的,但是真的很痛...

護士說是因為冬天???

抽了兩管血...但是今天沒有驗尿,因為喝太多糖,所以下禮拜我得找時間再去留下尿尿。

然後呢!就去找醫生了。

帳面上多了2.5公斤,還是被重重的寫了"體重"兩字圈起來@@

總共胖了11.5公斤...

我還回醫生說,不是可以有15的叩打嗎- -

結果醫生說:照你這樣的速度下去一定破15啦!!!.........

嗚...........我想也是,我可能下次或下下次去就破15嚕!

好吧!!!控制體重 控制飲食!!!!!

 

今天要進去診間前寶包本來還是動個不停,結果一要照像就不動嚕。

我實在也看不太出個所以然來,就隨便醫生說這是啥這是啥...

後來拿的超音波也是整個不知道是哪個部位。

寶包預估現在是1237g,正常範圍...總算不落人後了!!!因為老木體重也是不落人後ㄚ!orz...

開始擔心他會長太快了,好像也在加速喏......

醫生問我有問題要問嗎?我什麼也不知道要問啥@@

因為目前所有的不適症...像是嘔吐、水腫、抽筋、肚子硬、睡不好、便秘...等等的...

我通通都沒有~~~好讚好讚^^

醫生就笑說,這麼好ㄚ~那要再生一個喔~= =

還有問我糖水好不好喝~~~我說滿好喝的阿~

結果醫生說,我是第一個說好喝的- -...(覺得我是怪胎?)

再來就是問我不喜歡吃什麼,喜歡吃什麼

結果我最喜歡吃的是麵包跟蛋糕類...都是高熱量又澱粉...

不喜歡吃的是肉跟魚....

醫生說我愛吃都是現在最不好的食物,難怪會這麼胖 囧

然後哩,胎位已經轉正喏,就是頭朝下,腳朝上惹!

其實這幾天我也在懷疑應該是轉正了,因為寶包拳打腳踢的地方從膀胱上移了^^

 

昨天我ㄤ問我會不會害怕生小孩子出來阿

其實是會怕,但是比較起來期待的心情大勝過於害怕

所以痛是沒關係啦!小朋友可以健康平安問世就好惹阿!!!

這兩天回台北,睡前跟天亮睡醒後,寶包都動得很厲害!

牽著二哥的手放在會踢的地方,他也感覺得到寶包在裡面斗阿斗的

不過他好像沒啥反應,不像我第一次摸到的時候好開心興奮喔!

所以小孩一定是跟我比較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