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星期日...我的ㄤ突然在晚上...2點多跟我說他想買一種飲料給我喝
然後就帶我去7-11
ㄜ...有點冷冷的.....
然後指著冰箱下頭的飲料說"這個"
原來是冰火= =
冰火廣告打那麼大可是我倒是從沒想要去買來喝
我以為那是酒...

沒想到...還滿好喝的捏...有葡萄口味
酒精濃度才3.5~很低啦~我是覺得沒有酒味...
比去brown sugar點那個什麼廣島冰茶好喝多了
一瓶50...如果拿來當調酒算便宜  可是叫我當汽水喝...我還是買每日c好了

另外一種是思美洛...真像檸檬汽水...
5%而已~也不錯喝
大家可以試試

二哥說想讓我體驗他們那群朋友在一起都會做的事~原來是喝這種東西ㄚ
也沒什麼ㄚ
況且喝完以後~二哥竟然頭暈~走路歪歪的
然後就昏睡了= =
不會喝酒還硬要喝...
以後失眠都餵他喝酒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