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商巧福印象中食物一直不是很合我胃口
而且也有點小貴
要不是因為7-11積點集滿30點了可以去買一送一我才不去呢

11點半來到這家電發現..阿奈都沒人阿???
我們是第一組客人...
點了規定的牛肉炸醬麵套餐  拿了一個紙杯就去裝飲料了

飲料好爛,就只有可樂跟汽水...也不補一下..........
這套餐就是兩碗牛肉炸醬麵+一盤燙青菜+一盤豬耳多+兩碗海帶芽湯+2杯飲料=130

好啦~可以接受~雖然我還是覺得不怎麼好吃...
但是二哥說好吃...@@
這平常來吃要260...!!!兩個人來吃根本吃不飽ㄚ  我還把我的麵分1/3給二哥.......
我也不知道我有沒有吃飽,但是至少不餓了
豬耳多也沒個醬料.....


總之結論就是沒特價我絕對不會來吃...

後來店裡面越來越多人了......怎麼台北人都這麼捨花錢?
我能可去麵湯點小菜.....兩個人200可以吃得很飽很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