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有很大的期待
因為網路上的評價滿高的
還以為是愛吃火鍋者的福音呢
沒想到......便宜沒好貨
這是我這被子吃過最難吃的火鍋orz

因為當天中午我比較早吃午餐,所以到台北都6點多了肚子真是餓
加上滿心期待...



踏進店家的時候真是餓到胃酸都要傾巢而出了

我ㄤ點了白雪公主鴉片鍋....



醬料自取....白飯吃到飽~(但是沒東西配吃白飯嚥得下去嗎)  飲料只有檸檬紅跟酸梅汁



我點了酸白菜鍋...惡夢的開始


本來我以為酸白菜只有點綴的
結果是整鍋都是...
裡面就是一些很便宜的火鍋料...不然99元火鍋你要有什麼期待?
BUT  這湯頭也太差了吧@@
可能是我自己不習慣吃這酸酸的湯...跟整鍋酸白...
天ㄚ...我好想哭哭喔 屋....

然後二哥還在一邊問我"要不要點帝王蟹 要不要點一根來吃阿 特價129而已捏"
我真的很想揍他!!!這間店是他推薦的!!
我火鍋都嚥不太下去了 還敢在點帝王蟹喔!!!

記得以前在逢甲夜市的碧根廣場吃的小火鍋一郭129 兩個人可以吃滿飽的
算了...還是台中好

這裡肉就是三四片薄片......
通通都丟進去鍋裡給你送來了
整個就是很小一鍋

難怪二哥說 之前他來吃的時候人很多捏...怎麼線在空位這麼多 而且好像沒以前好吃@@
這種湯頭...我想送我吃我還可以接受...


我因為沒吃飽心情不太好  所以後來都沒拍照了
這鍋我吃不到1半就丟在那邊不吃ㄌ
有史以來第一次我火鍋沒吃到快見底的...
怪我自己期待太高 加上點了什麼爛酸白菜 唉...器都棄保了
後來到隔壁的99神鍋看...滿滿的人潮...
想也知道一定比較好吃 啊...更鬱卒囉
下次來吃這家好了



後來回家還是跑去南機場夜市買了碳烤跟鹹酥雞了....花更多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