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晚上...阿~今天終於沒下雨啦......
所以就出門去覓食了
目標是 熱鍋隔壁的神鍋@@


喔~~~人好多好滿阿
外面有人在排隊~排得很奇怪


不過我們等沒10分鐘就進去吃囉
位置有點擠擠的....
人太多做到面向牆壁的位置@@ 覺得有點難坐
椅子也很妙...他的靠背好低好低  根本靠不到背

點了兩郭 (原味鍋、昆布鍋)


其實兩郭湯頭我覺得一樣...就是差在這裡...
昆布鍋多了這片海帶...= =


鍋還不小,不過料很少...
特別的是有茼蒿跟蘆筍@@
然後有高麗菜 跟一點點很普通的火鍋料
不過他有一個肉盤感覺就很好~因為火鍋很便宜...




而且黑豬培根  小肥牛都很好吃...讚!!!

消費方式就是選一種湯頭(附肉盤、麵或飯一份)
飲料喝到飽...不過我是覺得也不怎麼好喝...有綠茶跟咖啡紅

二哥一直說湯頭很差...不過我不太喝湯,所以...
評價...我認為比熱鍋值得...



在去吃神鍋之前發生一段插曲...
二哥跟一個大學生(載著他七辣)稍微擦到
結果二哥就...#$%^^&...(消音)
把我嚇到  當然大學生也嚇到變成惦惦(原本還很跩...orz)
真是屌阿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