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午餐捏是那個銅盤烤豬排哦
就是很大塊的醃漬過的豬肉ㄚ要先烤半熟
然後再用剪刀把它一塊一塊剪開在包著生菜吃哦~
一樣也是好吃得不得鳥呢))))))香屬嚕~~~香阿香阿~~
不過這餐我感覺十分的餓~而且不趕快烤的話肉會焦掉
所以我就沒拍很多照片辣~ㄏㄏㄏ
一樣訴有很好喝的海帶湯哦~

烤肉也是可以無限量加的呀~這餐80分~^^因為吃太飽了 ㄏㄏ
二哥還貪心叫了一堆肉來,結果害我要幫忙吃吃得太撐了
後來還肚子在翻滾

結果阿~吃完後就要去一個地方去舒壓享樂了
就是ㄚ要去那個200610月首爾全新開幕最大東南亞渡假村式綜合室內外SPA
叫做是...頂級Dragon Hill Spa+
汗蒸幕
哇哇聽起來就好恐怖...結果進去是滿恐怖的~但是並沒有很頂級 是很家庭式


首先進去後會給你一個手環,上面是有號碼跟條碼的(用不見是要賠很多錢的)
因為進去身上不會帶錢錢,所以消費都要靠這手鍊上的條碼
Then~就是去領漢蒸幕裡面穿的短袖短褲(制服)
然後要先把鞋子脫下來拿去放在專屬的櫃子裡鎖起來
再來就分男生女生上電梯去換衣服了...

上去後電梯門一打開...

>///<



一大堆(超多的啦 .......)女生裸體走來走去  晃過乃晃過ㄑ= =
雖然大家都一樣 只是大小有差  哈
就算我很想到處看~不過我卻不由自主的害羞的低下頭什麼都不敢亂看的走到我自己的櫃子
然後又看到大家都在那邊直接脫掉換衣服
害我想到三年前去日本泡溫泉發生的不幸...
ㄞㄞㄞ...為了避免悲劇再度發生
我趕快迅速的把泳裝換好然後再穿上她們給的短袖短褲
一走出ㄑ又看到一堆高的矮的胖的瘦的大的小的晃乃晃ㄑ...我又像做錯事一樣又低頭快跑
趕快去尋找我的ㄤ好ㄌ
因為我知道有一層樓是男女生共用的好像是在一樓
就是那個漢蒸幕
要去找我ㄤ的路上我還不斷闖進一堆光溜溜躺著做spa
還有在沖澡阿  再熱療之類的房間ㄑ
真是一個佈滿機關的地方哦)))  比日本之旅還危險阿 ㄏㄏㄏ

然後跑到一樓後我看到很多男男女女(都有穿制服了)
所以我終於可以明目張膽張大眼睜找我的ㄤㄌ
但是人那麼多還真的很難找捏
還好我耳聰目明阿~遠遠的就看到我的ㄤ他在開一扇矮門
我正想大喊...
結果他一進去沒兩秒又衝出來...
我還以為他跟我有心電感應知道我在叫他勒
結果跑過去一問之下才知道他是嫌裡面太熱
原來他跑到
傳統炭燒汗蒸幕裡面去了...出來的時候還一直吐氣說~硍~好熱好熱

哈 好辣 這句我編的 顆顆

這時我發現一件恐怖的事情阿~
我的手環不見惹~天ㄚ~不見我可是要賠錢錢的ㄝ
緊張的又衝回3樓去找..又看到一堆晃乃晃ㄑ的
但是我現在只想趕快找到我的手環而已...
還好找到了 就插在我的衣櫃鑰匙孔@@真粗心ㄋ

又跑回去一樓先去做漢蒸幕...喔~我不會形容捏~就是在一個大爐子裡面 很多人在裡面
然後坐著就很悶阿很熱ㄚ~會流很多汗...
後來還去冰庫裡面
聽說要一冷一熱一冷一熱這樣毛孔收縮就會健康排毒ㄌ
滿妙的地方ㄝ這裡~我下次還想再來~
還有很多不同味道跟療效的爐子都可以去試試~不過真的太悶熱辣~
還有看電影開冷氣的地方= =  感覺是一個很隨便的地方
因為看到很多男女當眾(裡面暗暗的但是還是看得清楚)疊在一起
或是身體纏在一起的@@ 
我老師的本性燃起....但是很俗辣...BUT這些年輕人怎麼這麼沒教養阿= = 沒救了

本來想去游泳池玩玩的~有溫水的ㄋ~
但是一打開門...又縮回來了~因為外面好冷 = = 我可不希望二哥又感冒阿 哈哈
算惹 不去玩水了ㄏㄏㄏ

後來就去外面坐著但是感覺越來越熱ㄚ
可能是剛剛流太多汗ㄖ
渴死嚕~我看很多人手上都有拿著一個很像的塑膠飲料罐
所以我也跟著想入境隨俗的去買看看
但是我根本不知道怎麼講那個是啥就用指的
結果竟然是咖啡@@一大壺  而且還放了一半都是冰塊@@
所以在二哥喝完後一半的冰都還沒融化@@
一壺是2500~很貴耶  感覺就是很普通的罐裝咖啡
飲料罐還得還回去...

然後還有魔術表演哦~我忍不住就跑回三樓拿了相機來拍了
還偷偷摸摸的~這種地方好像是不能拍照的
因為都沒看到有人拿相機
不過我想既然又不是沒穿衣服應該沒關係吧~所以我就拿到一樓拍ㄌ ㄏㄏ
後來要離開時  就是憑條碼附了2500才能出來的

下個點是樂天世界~
聽說是
金氏世界紀錄中,世界最大室內遊樂園的紀錄保持者
我本來是很期待ㄚ~這個地方很夢幻哦
不輸給六福村,但是捏~很多刺激的我都不能玩~因為沒玩伴陪玩不起來
跟六福不一樣的是晚上定時會有SHOW夢幻遊行~很讚哦~
然後我們台灣人的票是"五項券"就是只能玩五樣
每完一樣會在票上面打一個孔的說

因為今天是星期六阿人爆多的啦
所以五項也是排隊排很久呢~差不多了啦~給全票我大概也玩不暸
就別浪費了
樂天有分是內區跟室外區~
室外區感覺有點比台灣的遜不夠刺激~
但是市內區就還不錯~至少不會那麼冷  哈哈
不過室外的有一個很讚~它是一個可以載你在上面遊覽整個樂天世界的列車
感覺很不錯ㄋ

我們玩了碰碰車、4D劇場、環島列車、鬼屋(好遜唷~一點都不可怕也是4D那種的)
玩了4樣後肚子餓了就趕快去找吃的~
結果...阿~才九點多吃的就都關得差不多了
嗚嗚嗚~後來只好去吃炸雞餐了
3塊炸雞6600  柳橙汁一瓶1500(都是外面的兩倍價)
不過炸雞的醬料不錯吃哦~還有附蘿蔔泡菜也好吃 可能是餓了吧~
就後就趕快隨便去排隊玩玩旋轉木馬惹~這個一次可以多點人玩不必等 ㄏㄏㄏ

ㄚ~累了累惹~要回飯店休息嚕
不過吃炸雞感覺不會飽,所以回飯店又吃了一包泡麵
今天住的這家飯店是目前住到最好的哦
是在首爾市
很新聽說有翻新過~房間滿大的也很乾淨也很亮~
可惜我拍得不好
今天晚上我把這兩天的衣服通通洗了~
洗了快一小時~累屬了
洗完我ㄤ竟然早在那呼呼大睡了
真氣屬我了~也不會幫我把衣服壓乾晾一晾!
聽說明天行程會很趕~因為有一連串的購物行程~
整裝待發要去買貪吃鬼要吃的東西了~~~哈哈~
目前為止帶去的錢還花不到一半  好像帶太多了
後來發現~~根本就花不夠~
因為真正花錢的是第四天= =......
所以卡準備好來刷美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