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睡地板真的睡得很不好~我起床後腰酸背痛...
也有可能是昨天滑雪摔到的緣故,以後還是禁止做高難度表演好嚕。
二哥更是昨晚貼了各大酸痛貼布後,早上醒來更是ㄞ得受不暸...
看來我得自立自強喏= =+
今天的行程也還不錯,有購物、文化之旅、有遊樂園...老少都照顧到喏~

早餐是在渡假村一樓用的,是這趟惟一的內用早餐。
其實在來韓國前的選定行程,我上網看了知識+很多文章爬文一個多月
也發了問,也瀏覽了許多人的部落格網誌
很多人的共同說法都是:外用早餐吃不好...
原因大概是:
1.要多餘拉車時間去餐廳
2.飯店內用比較悠閒

but...拉車~這我到不在乎~我可以利用這片段補眠...

其實說實在的一開始都會被大家這種口耳相傳的既定說法給牽著鼻子走
但我一直想說服自己找出另一條路,也是一樣差那一支腳...
後來看到某人的網誌寫著,外用早餐其實吃的很不錯,也很飽...
如果我沒看到這篇我可能會刪掉一大堆行程不能列入名單了吧

因為據我所知,韓國的飯店基本上並不提供國內旅客早餐
也就是韓國人即使住飯店也沒有在飯店用早餐的習慣
所以如果你硬要吃飯店的早餐也可以,但是必須付出相當於台灣兩倍左右的價格
因此~這種早餐都是為國外團體設計的
羊毛出在羊身上你懂吧,你的團費就必須多灌些你的血汗錢進去~
所以以後就不必擔心外用早餐了~我覺得吃的雖然沒很精緻
但是中西式都會有,覺對吃得飽~也吃得習慣

像度假村的早餐我也覺得還好而已~
基本的生菜沙拉、麵包果醬奶油、粥、蛋、菜、培根~豆漿、果汁、咖啡.....很多都麻有
本來想說今天要美美的出門玩,總不能每天都穿著滑板褲或運動褲= =
於是我就穿了裙子跟褲襪...
結果伊踏出渡假村...靠~馬上迅速縮回來套了一件滑板褲 哭哭~
今天還是得這樣像個男人一樣出去玩了 嗚嗚嗚

聽說現在的溫度是零下?度...但是...COW~還是沒下雪阿...凸

今天的第一站有點妙~神秘人蔘田
還真的很神秘呢~你看看~通通都蓋起來,黑黑的~不說我還以為是種草莓還是種什麼豆子的?
恩~實在是~神秘神秘(點頭點頭)   應該是傻了 = =+
我ㄤ說..這也算是一個景點喔?  還好我發現了枸杞
哈枸杞是長樹上喔,我都沒想過這點耶~
只知道拿來燉補吃,反正人家燉你就吃就吃就對惹 ㄏㄏ

我們現在來到的是驪州OUTLET,死小孩我知道你不會唸,這個字念驪(ㄌㄧˊ),你會念ㄌㄧˋ對不對,笨蛋 叭嘎喔
OUTLET就是商店,大概就是這個意思~就是商店街啦
這裡有各大名牌當季跟過季的東西,都會有20-60%的discount
不過沒有萬把塊還是買不起一咖小小的coach皮夾的...算了吧...
逛來逛去這些名牌不是聽都沒聽過,要不然勒就是進去逛來逛去連雙人字拖都要2000塊
要死了阿~一雙拖鞋打五折還要2000,誰要買阿~白痴(就在gucci這家笨店)
後來逛來逛去不知何去何從,結果看到NIKE四個大字~天ㄚ~~(眼睛一亮)~馬上衝進去看
馬上找到我這雙可愛的娃娃鞋~打五折哦~在台灣的雅虎購物可以看到~特價還要1660元~

但是我買得便宜很多哦~開心阿~ㄏㄏㄏ
後來還真是後悔沒多買幾雙鞋回來耶~真ㄉ比台灣還便宜1/3 

再來我們就要去學做泡菜了哦
首先來了一個女孩用很流暢的京片來跟我們解說怎麼製作泡菜
雖然我沒興趣,反正我也是聽得霧煞煞...
反正他的配料講一大堆有一半左右我都不知道那是什麼 ㄏㄏㄏ
後來就是把自己面前的這份醃漬過的大白菜一層一層的塗上醬料再捲起來就對囉
做得有模有樣的,姿勢快又準,但是沒用~哈~出了這裡什麼都帶不走~

在來就到隔壁去享用韓國皇室以前實用的宮廷小點心
就是有類似紅豆綠豆糕那種的甜點,還有泡菜跟年糕,再加一小杯"人蔘牛奶"
ㄏ這牛奶真好喝耶~但是真的是一口喝
然後訂單就拿出來囉~一包一斤是要價11000~(漲了1000)買5送1
我們對泡菜沒啥興趣~但是還是得買點回來送二哥ㄉ老闆囉

然後捏~就快速到隔壁去穿韓服拍照過過癮ㄌ
哎呀~因為我沒有看韓劇的癖好,所以對於他們古代穿著代表的身分地位都搞不懂ㄋ
因此我妹說我都穿到小妾阿~女僕的阿~
真是扼脕阿 哭哭
然後二哥都穿到皇帝ㄉ或高官= =  什麼世界阿~他也沒在看阿
ㄞ~算了~隨便穿好了~因為時間有限阿~所以我迅速隨便套上以後就拍照~拍完又隨便抓一套來穿
所以我以量制價啦  = =    一共穿了四套....ㄏㄏ  只好這麼想嚕@@

但是阿 我決定回來要把明成皇后看完,下次來我就不會穿錯嚕ㄏㄏㄏ

接著就匆匆上車車要來去吃午餐囉~午餐很好吃哦~是韓式碳烤豬排呢~



待續阿...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