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阿~~~~


就是我發現前幾天我網頁的瀏覽人數暴增阿 週末還九十幾要突破百元大關 就差臨門一腳阿 哈

但宿阿~~~埃院的素阿~~~都不知道到底是誰一直點近來看捏~~~

好像宿沒有登入的腳色~是 謀 ㄒ一ㄣˊ ㄚˋ 嗎???~~~俗稱阿漂@@

喂))

我遊記打得這咪辛苦~都沒人給我回饋 你還有良心麻~ 摸一下摸一下 凸

所以我就來耍耍大家~把遊記幾篇鎖起來~哈
但是密碼很簡單哦~你也可以猜~ 阿

提示1跟我的工作有關
提示2是一個偶數
提示3不是可以用判別式整除的數字(挖~~我好好心哦~這樣你就可以去除掉3 9 7 11 13ㄉ倍數惹)

不過最重要的一點我沒講ㄟ 你有沒有發現 哈哈如果沒有 就是一數學笨蕩哦
哈 我還迷說是幾位數捏~哈 幾位數自己猜~








切~笨蕩敗遲~你還真的要自己猜勒 雜雜一ㄍ 噗噗
三位數啦~因為我怕你要用13的倍數要三個一組 哈哈(應該沒記錯 是三個一組 ㄏㄏㄏ)

笨笨笨

不想猜又想看就流言給我問阿 哈哈哈

寫得很精采哦~有限制級哦 哈哈

以上蠢屬虛構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