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好像有點沒良心這樣嘲笑有心要存錢的小朋友
不過真的很想笑@@
因為它存錢的目的不是為了要儲蓄而是為了買更貴的東西
阿又知道自己意志力不夠又想存錢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覺得這篇文章很有笑點喇@@
就想把它貼過來永久嘲笑 = =+
我知道這不是為人師表該有的行為~我在此向社會大眾道歉
但是~該笑的還是要笑 哈哈哈

我想存錢........!!!!!! >””<




我最近發現了一個問題.........
我開始很會花錢...........!!! 好像控制不住!!!!!.....
我想存錢......因為我還有更重要的東西想買!!!!!!
可是目標是大概 2000 元左右...........!!!!!!
我現在是連存 1000 元都有困難了 !!!! 更何況是 2000元呢 ????!!!
拜託大家幫幫我........幫我想想辦法......... !!!!!!!
我知道.....就算我沒有要買那個重要的東西 就算我沒有要存錢......
依照我目前的情況.......在這樣下去.......長大以後花費就會更大了!!!!
到時候想控制就來不及了............ !!!!! >\"\"\"\"\"\"<
實在是很困擾 !!!!!!!!! >\"\"\"\"<
我姊姊他也曾經這樣子過........
所以他建議我.......把錢放在一個比較隱密的地方........
然後在自己想伸手去拿錢來花的時候.........
就要拼命的告訴自己......... \"\" 不可以花! 這是要買更重要的東西的! 不可以花!
只要在忍一下 到時候就可以買到自己想買的那個重要的東西了 !!! \"\"\"
可是.........這種方法主要是要靠自己的意志力..........
不過......我的意志力實在是不可靠 !!!!!!
所以這個方法不太適合我 !!!!!!!
(((((((( 大家幫我想想 ))))))))))) >O< 冏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