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我前年發的一篇文嗎
已經不見了~今天我又閒得發慌阿
所以又開始在網路上打上很多認識的人的名字去搜尋阿
哎呀~大部分的人的名字都很菜七阿~
出來一大堆幾十頁的資料我根本不知道哪個是哪個
也沒那個耐性看完
不過捏~
自己的資料當然不會沒耐性看完辣~對不對
一樣的在yahoo打上自己的名字三個字
恩~出現的頁數怎麼變少嚕?
但是就在這數十個資料裡面卻從前年我發現的5個沈*君
變成了起碼7個以上(我實在是分辨不出來有沒有一樣)

第一個不用說~資料最多的當然是最優秀的俺(奇怪字怎麼不能放大  是不能強調一下麻? 凸)
舉凡碩士論文、研習、比賽、得獎、抽獎、作品、期刊、引用、投稿、成果90%都是我  
佔了大概3/4,看了看我還真是運氣滿好的ㄏㄏㄏ

第二個資料最多的還是那個彰師大特教系的~但是她真的都用賤招ㄟ
不知道是故意的還是有心的 哈哈哈
都是她自己阿或是他同學在blog文章上打上自己的名字(竟然打全名  哈)
我記得上次我有找到她的部落格~不過太久沒去關心他 都不知道部落格跑去哪了
感覺就是一個滿風神又搞笑的人(跟我有點像~但是能力一定差多嚕 哈哈哈)

===>我自己的網誌就讓我搖擺一下咩~出去我會很謙虛滴.....哈

第三個阿就是那個拍三級片的~真是氣死我樂氣死我樂~
沒事取這個藝名槓麻~好險她不怎麼紅

第四個就是大陸的一個功課不錯當班長ㄉ小朋友
不知是男的女的
目前發現的沈*君通通都女的~但是我以前常被以為是男的...

第五個是前陣子發現的
一個某某念科技大學的研究生的論文,不過出現次數不多

第六個不知道是台灣人還是哪裡人~
是一個沈氏宗親會裡面有寫到...不知道有沒有跟上面的重複~
但是一定不是俺

第七個是剛剛花現的
不過他姓什麼不豬到~是男的女的不豬到
因為上面寫  *君小君君生日大快樂~~~
感覺沒什麼程度,文章都亂寫一通~爛死樂


無聊無聊無聊辣
討厭捏我還以為我名字很特別
結果這摩多後面出來的人一直學我
拍三級片的雖然比我早出來但是她藝名比我慢取所以是我贏

看到這麼多跟我同名同姓的好險程度都不算太爛
不然就有辱我這個這麼霹靂的名字借他用了
不過說回來阿~如果真的有夠爛的話名字也不會出現了

所以可能還是有粉爛的
ㄞ...我要繼續保持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