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ㄤ真的是對我粉好
好像在奉太老佛爺那樣~~~

就是丫~因為我的脊椎一直在痛ㄚ
然後昨天去拜拜回來竟然痛到躺在床上無法用屁股拖著上半身左右移動
這就是因為脊椎疼痛導致無法施力的無奈呀...
癱瘓的人大概就是這樣的無力感吧
唉...

躺了一下午比較好了
晚上又坐車回台北
塞車....

回到台北又下大雨...所以搭了計程車回家
短短十多分鐘的車程就花了200塊耶!真貴的說
沒辦法過年期間有車坐就不錯了

回到家我ㄤ就去放熱水澡給我泡...
人家廣告是老婆在放熱水
我是我ㄤ每天放給我泡...真是太好命了我
今天我也是躺了一天ㄚ我

然後我ㄤ就在我泡完後用我泡過的水在加點熱水去泡...
哎呀...
如果是我我才不想用人家泡過的水泡澡咧...
這個讓我聯想到"第二回合我愛你"裡面阿 陳妙如不是有一次叫小任用她泡過的熱水泡澡嗎
結果小任還很不高興呢
But~我的ㄤ不會哦~(也不知道是真不會還是不敢說)

反正就是泡完熱水澡以後整個身體都很通暢
很舒服呀!!!
SONG~~~
也舒緩了脊椎的痛感。

先這樣ㄌ
我ㄤ說要看我打的網至我才隨便打這篇給他看的

其實現在是趕著要玩大老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