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8(五)下午今年上大學的3個寶貝學生回來找我,真開心!
大部分已經有大學唸了,而且大部分都上了自己想要的校系,真棒!
還有幾位還在拼指考!希望他們也能如願美夢成真~

突然覺得又高興又感傷...
這麼快他們就長大了,這次是真的長大了,都18歲了呢......
代表老師我已經開始漸漸衰老了...好難過喔......
以後見面的機會會更少吧!好捨不得.....

這是我最後一屆自己帶畢業的班,不知道為什麼講起他們就會不自覺嘴角上揚~
他們都好棒好棒!
而且都好乖巧很聽話!
跟其他老師帶畢業的班學生相比較的話
總是覺得我訓練調教出來的班略勝好幾籌...

其實也只有操練過兩屆而已,不過兩班都是excellent!!!

其他畢業班回來找老師都是空手到...然後開口要老師"請客請客"...orz
有時還會白木的嫌說請的飲料不夠貴...
我都會在旁邊暗暗竊喜說好險我的孩子們都不是這麼不懂人情世故
我的孩子們回來找我從來都不會空手到~
(這點非常好!就像我去找我的教授們也都是會帶著老師喜歡吃的小吃過去~敬老尊賢不是嗎)
我的孩子們都是卡片阿,小禮物阿,飲料阿,點心阿帶過來孝敬老師~
呵呵...都讓我覺得很驕傲!這些都是其他老師的畢業學生沒做到過的!
這時我一定要帶著這些孩子們去別班走走問候問候阿
這樣他們就會知道我訓練出來的孩子有多優秀多懂事多貼心

請這種孩子們喝飲料我也很樂意,怕他們太客氣....我的孩子們就是這麼有素養啦!
要請她喝飲料還一直推............................其他老師都很ㄜ樂呢!!!(我下巴抬得更高了~哈)
不乖的小孩叫我請客我的心會淌血呢~

家蓁每次都會給老師不同的handmade 小禮,雖然都沒有很漂亮!哈哈~但是心意我暸的!!^^
富菀也是好乖呀~還會自己做點心給老師吃,下次我要吃別種的唷~
啟笙!!未來的少尉!我好期待你帥帥的軍官模樣!我很感動你從國小就一直記得老師說過喜歡的東西!你心思真的很細膩!

上了大學後,可能就很難再聚在一起了
大家會有自己新的生活圈,但是真的不可以斷了聯絡唷!
到一個新的環境可能會很害怕,我以前也是這樣徬徨呢~
不過老師要給你們加持!一定會很快適應的!

希望你們未來的日子在各方面不管是學校、工作還是感情都可以很平順
不要有人受傷...不然我真的會很心疼很心痛

寶貝們加油!!!




最後獻給你們一個意想不到的禮物!!!


你們國小畢業典禮的小影片~看到那時你們可愛又蠢蠢的樣子!
真是好高興我有留下這樣的片段..........剛好那年新買了數位相機啦!小雅可別吃醋呀! ㄏㄏ


裡面最好笑的就是許宗奇
他前面是不是就打了一個噴嚏阿!笑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