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打開很久沒開的櫃子發現我高中寫的日記跟週記
ㄞ~我高中的日記寫得實在不怎麼好
自己看都覺得很拍寫..
老師應該改得有點痛苦吧!
不過老師也是懶阿!都寫一個"閱"不然就"可'
尤其是我的英文作文更是整篇紅字
但是老師都很偷懶都發解答叫我們自己改...

週記上導師會有所回應
而且他一直鼓勵說"你很有潛能......................."

潛能的意思就是說現在不怎麼好,
但是以後有可能變黑馬???

可惜我辜負老師的期望我並沒有在聯考變黑馬
還倒退ㄌㄨ

時間回到十幾年前的高中生活.......

那時我每天最煩惱的就是書讀不完、考試不會寫、還有打瞌睡...
好像怎麼樣都睡不夠 即使我每節都打瞌睡

所以書當然讀不完...考試也就不會寫

那時我甚至因為功課中等而已,
所以也覺得自己是被忽略的一群

有點自卑...因為很多國中成績比我差的都跑到前面了...

但是老師還是不斷在週記上面鼓勵我

BUT我卻還懷疑老師可能根本連我的名字都不知道

後來我在高三下才知道~原來導師根本就知道我是誰

而且還會偷偷注意我的事
可能他會注意很多人我只是其中一個
所以他一直說他很忙很忙)))

記得有一次老師把我叫出去談話,我好害怕

結果老師只是要鼓勵我,叫我要用功一點
他幫我算過我目前的成績應該是落在市北師左右...
(他以為我想當老師)
但是我如果拼一點,不要自習課一直睡覺的話,
要上師範大學是很有機會的!(囧...聽得我直冒汗)

現在想起來真好笑!

後來聯考我還是沒能照著他的期望考好點,
還真的被他預料到上了師院公費 = =+
只是少了幾分....不是台北是台中

這也是為什麼我研究所捨棄教育大學只有去考師大跟彰師大,然後去讀了師大~
就是為了補償大學沒考上的遺憾吧???
不然讀師大的學費是教大的兩倍多耶!!!真是搶人!!!!

學生總是很沒良心,我畢業後也沒寫過依張卡片給老師
因為自卑吧!覺得也沒考好
沒那個臉
也覺得我也沒很優秀...
很快就會被遺忘了

現在看到老師當年寫給我的字句
覺得有點難過....
現在老師都退休也很老了
更不太可能記得我了吧!
搞不好都快癡呆症了

希望老師身體健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