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俺的房間又upgrade了窩
我的ㄤ送了一台37"液晶電視給俺
今天傍晚裝上去惹
看電視真爽阿真是很有震撼林場桿的說
ㄝ因為要歡迎這位貴客
所以捏我的房間位置又做了一次大搬風
這是第三次換位置了
還真是累炸了捏
前兩次我都沒參與到不知道箇中辛苦阿....@@
比較不需要用到的東西我都搬到三樓空房間了
然後捏感謝老爸跟老弟的幫忙
使我在家的生活即將過得更像貴婦~~~歐~~耶~~~
業司葉思!!!

然後捏
可能因為太爽喏
所以我決定讓自己更爽
當貴婦就是房間隨時要聞到很有氣質的花香味
於是我就很爽快的把我的花香罐頭打開
傑狗不小心把俺的小指給割開一塊肉來
好恐怖 痛痛痛  > <~~~
趕快再把它壓回去 
血一直在流 ~~~麻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