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不是撿到啦
是坐我對面的何大資深美女跟我分享他在購物台買的產品
大姊你也對我太好了吧,給了我正想要的...

兩瓶黑頭粉刺面膜


一支拔粉刺的工具


一瓶護手腳霜


一瓶bb霜...


巧的是 昨天晚上我才在看這瓶bb霜
考慮要下單買呢~
沒想到今天就收到禮物...

都全心還沒拆開的@@

結果我不小心在試bb霜的時候給她噴了出來
噴到我的白外套...........= =
擦不掉了 嗚

回家用卸妝的試試看

今天真開心收到我最愛的禮物  ㄏㄏㄏ

天氣也轉好了 不再太冷  也沒下雨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