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218  

寶包正面臉部特寫

有看到一個大大深深的眼窩、另外一隻眼睛被黑影遮住

還有朝天鼻的鼻孔跟嘴巴開開的~~~

 

好開心好開心...終於終於我可以準備一個月內都可以隨時迎接DD的蒞臨。

今天是我老幕陪我去的,好多人喔!等了一個多小時.........

今天的體重是67,+2KG,而且我這+2是這禮拜突然暴增的,枉費我前兩個禮拜控制得很好,破功了!

只能說學校午餐太好吃了,我每天都是滿滿一盤..........@@

好了,回到正題!

血壓是130/78,我現在好像對量血壓沒什麼恐懼感了,嘿嘿~這能說是~熟能生巧嗎 ㄎㄎ

 

在等待的時候,DD就一直轉來轉去的,但是他是很溫柔的緩轉,一向都是如此,不然就是用抖動的來回應我...

麻麻真是愛暑你了!一定是個很乖的小BABY.......

今天檢查比較隨便快速!因為其實我也沒問題要問了.......

該看的之前沒看到現在也很難照到了

不過今天有看到dd的腳ㄚ,5根腳趾頭沒錯~第一次看到...

還有頭有點大喔~好像越來越超前ㄝ!而且一直搖頭晃腦的~真cute!

那麼之前說的羊水有點少的問題,也突然變成很正常了?- - 怎麼辦到的我ㄝ不豬到~

我只是這禮拜喝湯喝得很兇猛,還有也一直在泡綠茶喝,還有偷買飲料喝,這禮拜就買了2杯@@

解嘴饞==>心情爽可能有差吧!蛤???

總之就是今天檢查都很好嚕!尿蛋白跟尿糖也沒有+++嚕^^

還有就是胎盤沒有鈣化,很好....難怪現在吸收這麼好........good@@

今天是36W=2700g  呼呼~不到3個禮拜就+600gㄛ~比我預估的速度還快!

DD可能也想跟上他老幕的的進度!!!跟上跟上.......希望後面不要跟這麼緊了.........

DD破3000是勢在必得了!我也只好接受!不然也捨不得讓他37週就先出品...

多把他綁在身上綁到39週以後吧!

反正我現在還是好吃好睡的...................

但是這兩個多禮拜我到底有多吃什麼之前吃比較少的?

好像是....................吃了幾次豬腳、腿庫肉(富含膠質 ㄎㄎ)

還有吃了幾碗牛肉麵,反正就是比較常吃肉啦!!!還有吃一堆很甜的棗子..............

另外醫生有問我說,會不會有啥不舒服的,肚子硬?

我說常常硬阿!但不會不舒服,沒問題OK!醫生就笑說:冠軍你的耐受度很高喔!^///^拍謝啦!

我只是反應比較遲鈍吧@@ 之前我拿剪刀刺傷自己的小腿都流血了,還是因為剪刀的血葛到衣服我才發現...

 

醫生指示我要開始運動讓胎頭慢慢下降了!每天至少要散步半小時...

 

照完超音波後!就得脫了內褲,要做"乙型鏈球菌"的檢體採樣

看看我的產道裡面有沒有感染的細菌,以確保DD經過這道窄門的時候不會被細菌殘害到。

這項是自費200元.........

接著就又去批價、繳交檢體、尿尿.........回家喏!!!

 

下次產檢是38W,屆時要先去產房綁胎心音跟測宮縮指數...

整個就是要迎接"臨盆"這回事了!!!真是期待!!!

 

納悶的是,我不到3個禮拜就從65==>67,目前TOTAL已經+15(整個直達釦打頂標)

醫生竟然說可以接受ㄝ!因為偶D身高近170................- -

那之前我3個禮拜+2為什麼一直唸偶........難道偶之前身高有比較矮麻....ㄜ....

不過我還是希望不要超過70啦!這這樣貪吃的速度來看,

我要拼70以內,會有點困難,不過還是有機會 囧

超想吃蛋糕,喝飲料的啦!!!

忍不住就買了一杯布丁綠奶喝了................> <

不過晚餐我沒吃白飯喔!應該可以補過去@@|||

 

 

今天在候診廳好多的大肚ㄉ,真的好多人要生啦!(12年後不用煩惱招生數啦!我有貢獻度+1喔CCC)

肚子大大小小的...........

腳也有腫得很誇張的!我才知道我根本是小巫耶!

而且晚上發現水腫好像又消一半惹,ㄎㄎㄎ~乘勝追擊喔!

繼續按摩、泡腳(爽)

還有看到約3.4個月小小的BABY~好可愛喔!真想借來抱抱秀秀  ^.^

 

今天中午真的好熱喔!不是有冷氣團報到嗎?

我只穿一件衛生衣加娃娃裝,就可以腋下整片都溼答答的,還有放冷氣耶!!!誇張!!!

不過我媽說她都沒流汗.........那我是在流什麼汗!真的是2個人的體溫!!!

還有就是肚子硬的次數越來越多嚕!!!不過還不至於會有什麼不舒服!怪怪的而已~

摸一摸肚子就會軟了........

 

另外學校那兒已經幫我找好代課老師了

我也已經跟她交接好產假兩個月的內容

產前假有8天,在3月一開始陸續開始分批請.........

我目前已經排好3天了,剩下五天再來慢慢挑時間請..........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請假,我好喜歡去上班,比較不會無聊

而且哄珠還是要偶一起做今年的科展,我3月就消失了,實在是很對不起他

所以我在這段時間內一定努力的想ㄚ,雖然整個有懶散的衝動

但是不可以當個廢物!!!

再來就是午餐真的好好吃,我實在捨不得沒吃到~~~~~~~~~~~~~~~~~~~~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