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有關於小冠冠的內容~所以要看親親的文章可以略過這篇

自從小親親來到地球以後,我的網誌就被他掠奪了!

懶、也沒那個心思去記錄自己的瑣事

是說我的生活除了乏味and乏善可陳再來就是搞笑出包?

自己的事都不太會去注意了....悲慘啊!親親長大哪會去記得我的事啊!!!

 

算了..........

寒假看到阿慈跑去韓國自由行10天!真是好羨慕!其實我應該跟去的!

因為我媽竟然在寒假前跟我說如果我要出去玩幾天就去啊!親親他會幫我帶!

 

也不早講!!!哀....

 

所以我的寒假就只有出去玩個幾天而已,而且幾乎都是當天來回,少了點fu...

不過帶著小包北要過夜還真是個大工程!我會怕呀~

算了!還是把他丟給阿罵顧好惹

 

所以我決定寒假我要出去玩!只要有伴我一定要出去!

再也不要對自己太普通了

 

寒假整個沒喝到咖啡真的有點癢癢的!今天一上班馬上就煮一壺來喝!好爽!!!

其實喝太多感覺好像也沒那麼好喝= =

 

第一天上班今天真的感覺好累喔!

雖然星期一是我最爽的上班日!只有一堂課!但是好像有點無法適應沒睡午覺

好吧!雖然我在家也很少睡午覺!但是至少可以躺著(是說我躺著一定會zzz.......)

那今天是在累甚麼意思的?

 

反正這篇感覺是個廢文啦!我覺得這是我的網誌!怎麼可以都不發我的文章!不應該!

但是生活真的記不得也沒啥爆點!

 

算了!反正漸漸步入中年了!也不必計較太多了!

抓住勉強還算青春的尾巴吧!

一年會比一年老,越來越沒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