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會讓我好累好累

身體上是還好,但就是心靈上真的很累

 

這陣子親親吃飯很容易噴射吐

 

2/25

昨天下午又吐了,,吐了滿身,一口還有一口,再來一口!我趕緊把他抱在懷裡,讓他吐在他跟我的身上

這樣至少可以不必清理地板,只要洗個澡洗衣服,這樣比較輕鬆。

 

晚上吃飯,又吐,還好這次止吐了一點點,稍微擦一擦就好

清理乾淨...又吐一口= =+

 

覺得奇怪為何今天一直吐,摸了摸他的臉頰,好像有點熱~不至於到發燒的程度

觀察一下好了。

晚上睡覺我不太敢讓他自己翻滾著睡,所以破例把他抱著搖到睡...

今天晚上他睡得很不好,我同樣也是輾轉難眠

他一兩個小時就起來哭

 

我摸了摸,額頭臉頰燙燙的,身體跟腳也是燙...

不知道這樣是不是發燒(早上起來活動後就降溫了)

 

但是他很少見的睡不好,還會連咳...

我想他有可能有點傷風感冒了才會一直吐...

 

今天他六點多就起來了,比平常早起一小時

 

我很擔心他會發燒,差點要請假了

今天在學校心不在焉,下午乾脆請假回家好了

 

當媽媽的就是這樣!心思都掛在寶貝身上。

雖然他長大以後可能根本不會想到我

心思都掛在朋友或女友身上吧

但是我還是不由自主的擔心他想著他。

如果他小時候的一切感冒都發生在我身上就好了!!!

這樣我還比較好處理~

嬰兒流鼻涕咳嗽真的聽了看了很痛苦!

------------------------------------------------------------

2/26

包北昨天沒吐,下午有帶去收驚,我媽說一定是因為隔壁在蓋房子驚擾土神!

驚收一收就好了

可是我是覺得親親是感冒惹~~~

因為昨晚他有起來好幾遍!有一度還哭了半小時以上騙不睡!怎麼安撫都沒用...當時是3點...我覺得好無助...

已經很久沒有這種感覺了~到底弟弟是怎麼了捏?

 

他咳嗽了~感覺有痰...

所以下午又要請假去排隊拿號碼牌等著看病!

小兒科總是人滿為患!也不知道排到幾點才輪得到!

嬰兒在外面ㄎㄠ風又怕他再感到@@

 

整個很無助又糟糕........

希望吃了藥以後會好點吧!

感覺弟弟又瘦了...今天去診所可以順便再量量!

結果今天量...甚麼!瘦了!哀....

一直生病怎麼會胖@@

 

小子整個遺傳到他老杯很會生病感冒啊!

真是煩死人了...

 

好的沒遺傳遺傳壞的!

 

而且今天被護士量耳溫發現是38.5度- - 發燒了@@

但是我們卻不知不覺

小子被塞屁股了

後來看完拿了藥,還買了一瓶噴喉嚨的$250,就回家了

 

覺得陳信宏好像是除了我家以外,親親帶去最多次的地方!....無言阿

 

-------------------------------------------------------------------------

2/27

昨晚睡得比較好,六點就打瞌睡,我趕緊抱他上去睡

同時也跟著一起睡,免得像昨天一樣半夜一直起來哭 哭很久,我整晚都不能睡

好險今天睡眠狀況好很多

只是偶爾會一直咳嗽!

早上我跟小子六點半就雙雙起床,我趕緊抱他下樓去吃藥,然後餵他吃點吐司

可是小子的食慾不佳,吃了三口就不吞下去,我猜測是喉嚨痛不好吞吧!不然吐司可是他的最愛之一

因此今天大概就給他喝牛奶就好吧!

 

喔~累~擔心~

為什麼不能都讓我感冒就好!

 

我該做的事情根本都還沒足夠的時間去完成

真的很對不起何老師........

今天我盡量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