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王品是要慶祝我們的結婚紀念~雖然說結婚是在4月 哈哈
不過~可以拿到一個小禮物,所以就一起慶祝了
另一個主要目的是幫二哥過生日...
他在台北日子也過得滿辛苦的,工作辛苦~天氣又不好....

中山北店就在中山北路上@@的二樓...

位置覺得還是有點狹小,不過既然是在台北市就勉強還可以接受
服務流程都一樣
先帶位,然後盜上檸檬水,遞上濕紙巾
過一會開始點餐.........然後就會幫忙撲上擦嘴巾在腿上
奶油跟鵝肝醬也都會一併擺上來

剛開始桌子還很乾淨哦~等等就一大堆東西了


還有餐前酒,生日的雞尾酒,我覺得兩種飲料都比他們附餐裡面的飲料好喝耶
可惜不能續杯......


我看每一桌都有拿著一袋一袋的王品紅色紙袋,所以可能是只要你說生日或是來慶祝結婚什麼的
他就都會送一個小禮物了吧
我今天有備而來的拿了三份禮物捏(生日 結婚 入會)加上又刷花旗卡~免服務費^^
不過整個心得就是吃完感覺沒有上次在台南吃的時候那麼飽捏
晚上要睡覺的時候肚子有點餓= =
是我的牛肋排比較小?好像也沒有ㄚ???還是時量又變大???
反正就是食物一上來我們就狼吞虎嚥的很快把她吃光
而且我麵包還吃兩份..= =  
隔壁跟我們同時間進來的情侶(女生還抱著一大束花,好閃喔ˋˊ)
他們就吃得好慢好慢......我們主餐都快吃完了他們還在喝湯 囧
那種的一定還沒結婚還在熱戀,像我們哪管那麼多ㄚ 先餵飽肚子再說

我點的是  烤牛犢肋排   二哥是點招牌台塑牛排
這個牛肋排真是令人驚艷ㄚ!!!好好吃好香捏....

開始上菜了
首先是~~~水果沙拉~優格醬還是一樣好吃~酸酸甜甜的~好好吃~不過比較普通


這是海鮮沙拉~有蝦子跟taco~非常好吃的沙拉~下次我可能還會再點這個

淋上沙拉醬~更好吃~


麵包來了~好吃好吃~好軟哦~~~熱熱的
一個五穀雜糧~一個是比較鬆的 不知道那叫啥 都好吃
我還有多叫了一份來喔~服務生還多給我ㄧ份抹醬~我怎麼吃都覺得奶油好吃 @@



再來湯湯來囉~
酥皮海鮮清湯~二哥竟然把蘇皮丟進去~結果後來也沒吃完~整碗變得很噁心  真是暴殄天物


這是我的鮮蝦蕈菇濃湯~很像蒸蛋~我覺得很普通啦~看起來好看而已




然吼~酸梅湯有點一個熱的一個冰的~味道都很濃~我是沒喝幾口啦    都二哥喝掉ㄌ


再來是主餐來惹~哇哇期待
台塑牛排~咦~怎麼好像又縮水喏???
是台北物價比較高嗎???



這是俺的牛犢肋排~好香ㄚ好好粗~我下次一定點這個




從各個角度拍







生日蛋糕~~~是提拉米蘇~好吃哦~不像原燒的好難粗


吃不完~所以打包回家~~~




甜點來嚕
這個是芒果金字塔幕斯~好像是冰~~好硬~不過不好吃= = 所以就吃成下面那樣沒吃完




我的是爆漿巧克力冰淇淋~我覺得很普通 我沒吃完....到不如給我ㄧ盤沙拉


然後幫我眠拍了張照片紀念,可惡的大頭二哥躲在我後面害我臉變超大    真欠揍



飲料真是普通到不行@@

熱拿鐵


這個是熱奶茶~@@


最後要付錢了~刷花旗卡還可以打九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