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呢~快中午的時候跟何**還有張組頭跟他女朋友小仙一起去南大找謝*教授
中午就在南大房邊的夢東籬吃午餐
進去的飲料就是酸梅湯.......不是水~還有爆米花~恩感覺ok~因為其實我都不喜歡吃這個
But態度很好,速度很快.......後來因為知道是教授來了還招待了幾樣東西
1壺香茅綠茶+壹盤水果.......蕃茄~ㄚ= =還是沒我的份~呼...
我們每個人不是點鍋類就是爐類...
我是點歐風蕃茄鍋...
怎麼吃過好幾個地方的番茄鍋都不好吃...哀...尹園不好吃、家屋不好吃...失望透了
這裡的還是不好吃.......感覺蕃茄太酸,而且不夠濃....該不會加了蕃茄醬吧??
我這鍋要270捏~好貴的火鍋喔,因為真的不好吃,也沒啥料...
我因為相機又沒電~囧....
裡面的料只有丸子、鑫鑫腸、還有便宜的火鍋料或豆腐各一個= =,真的也沒幾個....
幾片高麗菜,幾絲東粉...幾片湯匙菜...5片還6片薄肉片,就醬喔..........??
唯一我覺得好吃的是麻油麵線...我還吃兩盤....這招待的,我後來發現每桌都有.........

火鍋其實我大部分有吃完,不過肚子沒有很飽,因為真的沒啥料
湯我也喝半碗就晾在那

還好麵線吃兩份......不然餓昏了.......

飲料我是咖啡~可以續的說~我當然還是續了一杯~不然餓到我ㄚ~都吃這些沒營養的
後來我發現我咖啡還是不要喝太多......因為後來我竟然暈車了 嗚嗚
有點心悸的感覺捏~
因為後來回謝教授研究室討論的時候,他又買city cafe來請大家喝 囧........
我後來回家就暈車了
晚餐也沒吃,雖然感覺怪怪的,不過我還是撐到現在11點多都還沒睡呢~
因為我要趁有記憶的時候想一下科展的問題............
雖然有何**在,我可以依附她~
不過我可是有幫忙想的哦...題目是我們一起想出來的,光這點我想何大姐應該就很感動了 呵呵..!!

不過壓力好大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